秋珑月的馊主意(1/1)
作者:梦缘狐言
    感受着灵魂力在增长,秋珑月脸上也露出笑容来,这种灵魂力快速恢复的感觉实在是太舒服了。

    不过这一圈功德也在快速的消耗着,这一切都是值得的,秋珑月也就不在意了。

    魔族都解决了,自己这只小蝴蝶扑扇着翅膀,把这场动乱提前了,现在隐患终于解决了,她有种浑身轻松的感觉,像是沉疴尽去一样,整个人都焕发着生机。

    金光把场中的每一个人都笼罩住了,尤其是暮翎寒周围的金光,除了比不上之前靠近九卿的,比在场的任何人都要多,因为在这场动乱中,暮翎寒出力最大。

    金光进入每个人的身体中之后,天上的彩云开始慢慢的下起了小雨,让在场的人的伤势都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恢复着。

    在这场雨的作用下,秋珑月的灵魂力在雨和金光的作用下也完全恢复了,只是体内的金光耗尽了。

    “九卿,我恢复了。”秋珑月开心的看着九卿。

    “嗯,我看到了。”九卿脸上多了几分笑容,宠溺的看着面前的小丫头。

    这场雨的效果可以说是十分强大了,不只是这次战斗中受的伤,一些人以前留下来的暗伤也都完全恢复了。

    变化最大的就是几位太上长老,秋珑月感觉到他们身上的生机更强了,气息也变得更加强大了。

    “老夫觅俞,乃玄灵宗太上长老,今日感应到了飞升的契机,一个月后准备飞升,在场的人皆可到玄灵宗观礼。”一道苍劲有力的声音传遍了整个场中。

    观摩飞升,这可是大好事啊,到时候感悟到了什么,那可就是一飞冲天了,很多人都激动了。

    “没想到居然是你先我们所有人一步。”雪媚羡慕的看了一眼觅俞,不过她感觉自己也快了,一想到飞升,她就有些激动了,这可是所有修士毕生的梦想。

    “运气好,哈哈哈。”觅俞笑得十分的灿烂,等这一天他已经等了无数年了,准备的东西都快发霉了,他以为自己准备的那些东西可能这辈子都用不上的,因为他的大限快要到了,没找到来这西北之地,还有此等机缘。

    “老东西,你这样子太欠扁了。”千晨白了一眼觅俞,不过他的心情也是极好的,因为他也感应到了飞升的契机,只要抓住了,想要飞升只是时间问题而已,只是有些羡慕觅俞了,他要比他们都先走一步。

    “太上长老都要飞升了呀,真厉害。”秋珑月靠在九卿身边,她也很羡慕,她想要变得更强,想要去看看上界的风景,想要弄明白这一切的真相。

    “这有什么,飞升而已,你现在身体状况已经好到了极致,想要飞升也是很快的。”九卿淡淡的笑了,事情终于解决了,他终于可以把这丫头娶回来留在自己身边了。

    “还不知道要几百年呢,九卿,你呢,你都这么厉害了,比太上长老还要厉害,你怎么就不能飞升呢?”秋珑月疑惑的看着九卿,龙皇和凤皇的实力也比起太上长老来说强多了,也没有飞升,这是怎么回事?

    “妖想要飞升哪有那么容易,说到底,人类才是这天地间的主角,是天道钟爱的存在,而妖族,尤其是上古残留下来的几大妖族,想要飞升,所承受的天劫是人类的无数倍,无数年来,飞升的妖族寥寥无几,从来都没有几大古族的。”九卿摇了摇头。

    “所以,你也担心承受不住天劫?”秋珑月抿了抿唇看着九卿,一想到九卿可能会死在天劫之下,秋珑月就觉得自己的心像是针扎一样的疼,或许不飞升也是个不错的选择,这样的实力在这下界完全是横着走的。

    “不是,只是懒得飞升,现在想等你,至于龙皇和凤皇他们不飞升,则是为了种族考虑,几大妖族日渐调零,他们不能眼睁睁的看着,而我这一族只剩我一个了,没有了那些心理负担。”九卿捏了捏秋珑月白嫩的小手,看出来秋珑月的心中所想,就给她解惑了。

    “龙族和凤族的情况真有那么严重吗?”秋珑月皱了皱眉,龙族她去过,里面的龙不少啊,似乎没有九卿说的那么严峻。

    “嗯,几百年都没蛋生下来了,龙族那边也就你身边那两条小龙是这几百年唯一新生的龙族了。”九卿点了点头,照着这样下去,龙凤迟早消逝在历史的长河中,这是龙皇和凤皇不愿意看到的。

    “就没有解决的办法吗?”说实话,秋珑月对龙皇和凤皇的印象极好,自然是不想眼睁睁看着他们都死了。

    “杯水车薪罢了,主要还是上天不允许这么逆天的种族存在。”九卿眼中闪过嘲讽。

    “他们一直留在修真界也解决不了办法啊,还不如让自己变得足够强大,天道也不是无所不能的,如果足够强,甚至取而代之,情况想要改善就简单多了。”秋珑月眼睛微微眯了起来。

    “你这想法很不错,敖宏他们估计听得进去。”九卿眼睛微微亮了一下,是啊,他们以前从来都没有想过,只是想的如何保住祖宗留下来的基业,可是在天道的干预下,根本保不住,因为他们没有天道拼的实力。

    “额,我就胡乱的说的,这些都是馊主意,你还是别给龙皇和凤皇姐姐说了,这条路哪是那么好走的。”秋珑月立刻阻拦,连她自己都不知道她的未来在什么方向呢,她不想撺掇着他们搞事,要是把两大上古妖族都赔了进去,她就是天大的罪人了。

    “事情的决定权在他们,丫头,他们或许会感激你的。”九卿轻笑,龙凤两族的情况根本就不容许他们犹豫不定了,要么慢慢等死,要么拼死一搏,说不定还有转机呢。

    他和龙皇凤皇认识这么多年了,他很清楚的知道,两人都不是甘心等死的,两人的资质都是族中的佼佼者,秋珑月这随口一说,确实是给他们指了一条布满荆棘的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