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天地规则(1/2)
作者:梦缘狐言
    “是嗜血丹,以全身一半的精血为引,燃烧一半精血,让自己的实力在半个时辰内提高两倍。”澹台珉有些惊叹。

    嗜血丹也是最近几千年才被人研制出来的,这种丹药一般不会有人轻易使用,只有在危险的时候用。

    精血对一个修士而言,十分的重要,精血就相当于一个人的生命力燃烧一半之后会虚弱到一定的程度,这时候比自己修为弱的人都能够了结自己的命。

    “这个时候用,会不会对太上长老有影响?”秋珑月还是有些担心的。

    “如果渡过了,自然不会有影响,最后一道塑形的雷劫会让修士的状态恢复到极致,如果没有,那就只有灰飞烟灭了。”澹台珉目光深邃。

    “希望太上长老能够渡过吧。”秋珑月抿了抿唇,虽然和觅俞太上长老相处的不多,但是觅俞几乎是宗门的信仰,一旦觅俞飞升成功了,玄灵宗的威势也会增加很多。

    有了丹药的帮助,觅俞手中的长枪挥出无数道枪影,把自己笼罩其中。

    雷电降落的时候,觅俞手中的动作还没有停下来。

    秋珑月仔细的观察着觅俞的动作,觅俞这是以枪意形成屏障,用来削弱雷劫的力量。

    雷电穿过觅俞设置的层层屏障,势如破竹,不过秋珑月有观察到,雷电的力量确实被削弱了一小半。

    不过剩下的一大半打在身上的感觉肯定也不会好受。

    觅俞抗下这道雷电,全身直接被劈的焦黑,身上的气势更是被劈的消散了。

    看着觅俞气息虚弱的躺在地上,不少人都捏了一把汗,至于其他宗门的人怎么想的就不得而知了。

    “爹,太上长老他,不会有事吧?”秋珑月这时候根本就不能确定觅俞的情况,只能求助澹台珉。

    “怎么可能没事,那一击的威力即使已经削弱了不少,但也已经完全赶得上前面的好几道雷电力量的总和了。”澹台珉微微叹了口气。

    这会儿觅俞体内的灵力已经消耗了大半,连续撑起两个仙器级别的防御法宝,还有法宝破碎之后带来的损伤。

    觅俞现在的情况可以说是十分的不好了。

    “觅俞这家伙疯了是吧?他想用那一招。”不远处的千晨注意到,觅俞直接爬起来了,眼中闪过疯狂,手中的长枪在他的面前旋转了起来。

    “人枪合一?想要置之死地而后生?”澹台珉皱眉,觅俞的情况,这或许是他唯一的机会了。

    修士想要和自己的武器达到心意相通的情况,不止需要无数年的祭炼,还需要想办法让武器通灵,也就是诞生器灵。

    而觅俞想要做的,便是以自身的灵魂力来祭炼红缨枪,让武器短暂通灵,这样做需要消耗大量的灵魂力,如果不是用来保命,没人会这么做。

    秋珑月都觉得自己的心也跟着提了起来,这样的秘法无疑是在玩儿命啊。

    不过这秘法的效果也是十分的好的,在雷电落下之际,觅俞手中的枪直接迎上了降落下来的雷电。

    庞大的灵力和雷电碰上,灵力不断的削弱,觅俞身上的气息也跟着一弱。

感悟天地规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