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天梯(1/2)
作者:梦缘狐言
    秋珑月跟在他们身后,兴奋的看着这一幕。

    “妹妹,在看什么?”秋珑月的眼神太过火热了,暮翎寒想要不注意到都不行,难道是她察觉到什么?不应该啊,他们有表现的有那么明显吗?没有吧,他只是和玉无情一起走而已。

    “啊,没什么没什么。”秋珑月立刻摇头,看着玉无情和暮翎寒一起转身,两张俊脸就这么直直的看着她,她的小心脏碰碰的跳的飞快,真的,太般配了,之前怎么就没觉得啊。

    “快走啊,讲道要开始了。”楼钧不明所以的看着三人,催促着几人快些过去。

    走在后面的秋珑月只想大声的呐喊了,玉无情耳朵红了,红的都快要滴血了,好可爱。

    暮翎寒虽然鼓作镇定,但是脚步却比往常要虚浮一些,仔细看还是能够从他的眼中看到一些心虚的。

    来到前院里面,这里已经聚集了无数的人了,这里被宗门的长老布置了芥子阵法,容纳数万人都是可以的。

    看着玉无情直接就去了他父亲那边,暮翎寒有点心塞,不过还是乖乖的去了萧景云和关仲珩身边。

    见暮翎寒终于走了,玉无情舒了口气,还好还好,暮翎寒在他身边,存在感太强了,让他很不适应。

    “无情,你怎么总是心不在焉的啊?”楼钧疑惑的看着玉无情。

    “哪有?”玉无情觉得自己的心顿时又提起来了,今天发生的事情,让他实在是没办法忽略,这会儿脑子里面很乱,他需要安静安静。

    “有,平常你很少让人靠你那么近的,你居然能让那个暮公子靠那么近。”他和玉无情从小穿一条裤子长大,所以玉无情的一点变化,他都轻易地感知到了,今天的玉无情怪怪的。

    “他,是我的朋友。”说这话的时候,玉无情差点咬到自己的舌头,暮翎寒不罢休的态度,让他还没有想好该怎么处理这件事。

    平时冷静自持的玉公子,第一次觉得自己的心乱了。

    讲道开始,觅俞坐在整个场地的中央,中央是一个漂浮在半空中的蒲团,觅俞坐在上面,脸上的神情祥和,看着都觉得,自己的心似乎平静下来了,觅俞就像是有了魔力一样。

    随着觅俞睁开眼,整个广场里面都安静了下来。

    然后觅俞开口了,讲的都是一些他对修炼的感悟,秋珑月在秋离影身边仔细的听着,渐渐的听得如迷了,在场的人几乎都和秋珑月是一个表情了,就连玉无情,心也逐渐跟着平静了下来。

    这一讲就是三天,忽然,平地一声惊雷,所有人都被惊醒了。

    天空中出现了一道五彩的光,笼罩着觅俞,天空中的彩云逐渐形成了一道云梯。

    觅俞脸上带着温和的笑容,然后看了一眼所有的人,就慢慢的踏上了云梯。

    云梯名叫登天梯,乃是飞升才会有的,意喻一步登天。

    事实也确实如此,踏上登天梯就是一步登天,满天祥瑞,庆贺着有人飞升了。
登天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