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天梯(2/2)
作者:梦缘狐言

    觅俞的身影逐渐消失在了众人的视线之内,玄灵宗的人都起身恭送着觅俞,觅俞走之前还是给宗门留下了许多的东西。

    秋珑月有些羡慕,什么时候她也能够这么潇洒的飞升啊,上界会是怎么样的呢?

    “想要飞升就努力修炼。”澹台珉温柔的对秋珑月说道。

    “爹,我懂的。”秋珑月认真地点头,她还想去弄清楚整件事情的真相呢。

    这次盛会圆满的结束了,其他的人也都自个儿回了自己的宗门,倒是玉无情单独留下来了,是暮翎寒要求的,玉家家主自然是知道暮翎寒的大名的,为了让儿子好好地和暮翎寒打好关系,直接就把儿子给丢下了。

    玉无情有些傻眼,这特么是亲爹,你这是要把你儿子推进狼窝啊。

    “走吧,正好有些话还要和你说呢。”暮翎寒看着傻眼的玉无情,有点可爱呢,捏了捏玉无情的脸,好软,不想放开。

    “你,你说话就说话,别动手动脚的。”被捏脸了,玉无情顿时就炸毛了。

    “该做的都做了,别闹,走吧,我带你去见见我师父师兄,还有秋姨。”暮翎寒淡淡的笑了,越看越可爱,他还从来不知道男人看起来也会这么秀色可餐。

    “我警告你啊,不该说的事你要是敢说,我杀了你。”玉无情凶巴巴的看着暮翎寒,玛德,真是欠他的,打不过,脸皮也没有他厚。

    “放心,我会等到你同意的。”暮翎寒微笑,玉无情现在的样子让他有点想揉揉他的脑袋,不过还是忍住了,要是把人给惹毛了,到时候顺毛还需要不少的时间,弄巧成拙了就不好了。

    玉无情只想翻白眼,去特么等到他同意,难道这家伙一辈子都赖上自己了吗?阔怕。

    秋珑月跟着秋离影和澹台珉一起回了灵药峰,只是才走到灵药峰的山脚下的时候,就被人给拦住了,是五毒婆婆和云舒。

    “五毒婆婆?有事吗?”秋离影淡定的看着五毒婆婆,不用说,专门在这儿等着他们,肯定有事。

    “确实有些事情想要请秋大师帮忙,不知秋大师有没有时间。”五毒婆婆看了看身旁乖巧的孙女,把姿态放低了很多。

    “随我们去后山吧。”秋离影点了点头,五毒婆婆也算是修真界赫赫有名的人物了,只是一身毒功把容貌毁了,现在看起来就是老婆婆的形象,其实五毒婆婆的年纪并不大。

    “多谢。”五毒婆婆感激的说道,然后就牵着云舒跟在秋珑月他们的后面。

    秋珑月对他们的来意也是十分好奇的,难道五毒婆婆也需要什么丹药,想要让母亲帮忙不成?

    医毒不分家,懂医的一般都懂毒,会玩儿毒的都精通药理,一般的丹药五毒婆婆肯定自己也能炼制,来找秋离影,若是需要丹药,丹药的品质必然是十分的高的。

    来到后山,玉娇正在帮着文源璟在收拾着药材,见到有客人来了,就立刻去泡了茶水,拿了点心出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