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翎寒邀约(1/2)
作者:梦缘狐言
    身体快速的恢复了起来,秋珑月也定了定心神,全心全意的恢复了起来。

    身体很快就完全恢复了,雷电的力量也都完全的炼化了。

    第七道雷电这时候也降了下来,秋珑月手中的承影剑直接朝着雷电斩了过去,似乎是要和雷电拼个高下。

    承影剑和雷电碰撞,迸发出强烈的刺眼的光芒,秋珑月加大了手上的力道,雷电的力量好强,雷电有一部分通过承影剑还是跑到了自己的身体中,这一次她有意阻止,所以进入身体的雷电不多,完全在身体的承受范围之内。

    大概是秋珑月这样子对抗雷电,让,雷电的威力增加了一些,就算只增加了一部分,也让秋珑月苦不堪言。

    体内的灵力飞快的运转着,不断的传输到了承影剑上,秋珑月咬了咬牙,目光坚定,然后一剑直接就把雷电给砍碎了,消散在了空气中。

    有了暂时的喘息的机会,秋珑月深吸了一口气,丹田中的灵力已经消耗了大半了,剩下的力量扛不住一道雷电了,而且剩下的两道雷电只会越来越强的。

    快速的拿了两颗丹药来吃了下去,丹药入口即化,,体内的灵力也在快速的恢复着。

    在秋珑月恢复的差不多的时候,天雷毫无预兆的劈了下来,秋珑月皱眉,老天下黑手?

    秋珑月很快就冷静下来了,身上的法衣都要被劈坏了,好在她穿了两件,外面的那一件已经被劈碎了。

    剩余的力量虽然不少,但是秋珑月还是能够应付得来的。

    好不容易才把这第八道雷电给解决了,第九道就紧随着落了下来。

    秋珑月在心里面默默的骂了两句老天,没带这么坑人的。

    最后的一道雷电的力量几乎是前面的两道雷电的总和,秋珑月直接被劈得浑身都在疼,雷电在身体中乱窜,不断的破坏着筋脉,然后再重塑,再破坏,再重塑,不挺的重复着这个过程,秋珑月能够明显的感觉到自己的筋脉变得更加的强韧了,这是好事,可是却太疼了。

    这时候天上降落了一道金色的光芒包裹住了秋珑月,身上的伤势也快速的恢复了起来。

    很快,身上的伤完全的好了起来,秋珑月看了看自己的手,她现在能够感受到身体中那澎湃的力量,这种感觉实在是太棒了。

    而且到达出窍境之后,秋珑月能够感受一丝丝天地的规则之力,如果把这丝规则运用到攻击中,自己的实力绝对会大大提高的。

    “爹娘,我成功了。”秋珑月激动的来到了秋离影身边。

    “知道了,下次不许这么莽撞了。”秋离影无奈的说道,自家女儿什么都好,就是有时候不要命似的,让她很是担忧。

    “知道了,娘,我不会了。”秋珑月认真的点头,能够再活一次,她已经很高兴了,如果再死了,她可不相信自己还能有再重生的机会。

    跟着秋离影回了灵药峰,秋离影就把九彩护心丹给了秋珑月一颗。

暮翎寒邀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