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人齐聚(1/1)
作者:梦缘狐言
    这杯中的水里面的那淡淡的味道,好像是离魂草和净灵果的味道,这两味灵药分开用都是极品的灵药但是合在一起,那可是要命的毒药。

    能够让灵魂力逐渐与身体排斥,灵魂力变得虚弱。

    这玩意儿应该是给体质适合有些修士夺舍的人用的,难道这个女人是看上了她或者虞甜中的一个,想要夺舍?

    秋珑月的心提的很高,如果真的要被夺舍,她心里面还是有些没底的,噬魂黑炎是很强大,但是在更强大的人的面前,她甚至连出手的机会都没有。

    这边的虞甜也整个人都紧张起来了,这个女人给她的感觉十分的危险,让她有些腿软,甚至恨不得立刻逃走。

    “为何不喝?可是不喜欢?”女人温柔的看着两人。

    “我们不渴,前辈有什么事情需要我们帮忙的,只管说便是。”秋珑月认真的说道,这个女人一看就不是什么善茬,秋珑月已经做好了随时都攻击的准备了,噬魂黑炎随时都做好了准备,只要这个女人敢动手,她的噬魂黑炎也不是吃素的。

    这时,圆台之上,忽然又多了几个人出来,这几个秋珑月也算是有一面之缘了,这些人都是还没有进入秘境的时候外面等着的人,其中就有那个大小姐余湘灵,她身边的那个丫鬟萍儿已经没有人影了,就是不知道是走散了还是死了。

    余湘灵自然也是看到了秋珑月,有些畏惧的看了一眼秋珑月。

    秋珑月根本就懒得搭理她,就余湘灵那点修为,根本就是过来送菜的。

    “又来客人了呢,这里备了一些饮品,各位,请。”女人手轻轻一挥,刚进来的几人的面前也多了一杯灵乳,灵乳中散发着浓郁的灵气,让那几人顿时眼睛都亮了。

    这玩意儿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好东西,离魂草和净灵果的味道微乎其微,除非是感觉比较灵敏的人,不然是闻不出来的。

    这不,就有傻缺迫不及待的把杯中的灵乳一口就喝下去了,顿时,他的身体中涌现出大量的灵力波动,修为直接从金丹后期达到了元婴境,甚至到了元婴境中期。

    这小秘境中法则不健全,所以暂时也没有雷劫降落,等出去的时候,雷劫肯定会降下来的。

    但是却是实打实的有了元婴境中期的实力了,那人十分的惊喜,没想到这灵乳的功效这么强大。

    其他人看到那个男人的秀我突破了,顿时就眼热了,他们进入这秘境之中,很多不就是为了寻找突破的机缘的么。

    机缘就摆在面前,可能存在很大的风险,但是很多人都还是愿意赌一把的。

    很快,好几个人都把灵乳给喝下去了,之前那个先突破的人看到还有几个人还没有喝,顿时就伸手想要去抢他么的,秋珑月的他不敢抢,但是其他人的他敢啊。

    至少他的手刚伸到其他人的面前的时候,直接被烫的把手缩回来了。

    “每个人只能喝一杯。”女人脸上依旧是一副温柔的表情。

    秋珑月看了一眼没有喝面前的灵乳的人,除了她和虞甜,还有个娃娃脸的少年。

    少年注意到秋珑月在看他,立刻朝着秋珑月羞涩的笑了笑。

    “你们为何不喝?”女人的目光落在秋珑月他们的身上。

    “要真是好东西,你就不会拿出来了。”秋珑月勾了勾唇,那几个喝了灵乳的人都相继突破了,秋珑月的心里面没有任何的波动,灵魂和肉身不契合,这对任何一个修士而言,都是一个莫大的威胁。

    “小姑娘,我看好你哦。”女人从秋珑月的身边飘了过去,妩媚一笑。

    不少的人都看呆了,之前还不觉得,忽然他们觉得面前的女子就是个绝世尤物,妩媚的让人移不开眼。

    “我的东西好喝么?”女人身后的木屋慢慢的变了,变成了一个巨大的宫殿,镇守宫殿的是上古凶兽的石像,这石像中似乎蕴含着一丝上古凶兽的神念,让人不敢直视。

    不过秋珑月倒是没什么感觉,无论是什么妖兽,都不会在她面前造成任何的影响,毕竟九卿的存在在所有的妖兽中都是特殊的。

    “这石像对你没有影响?”虞甜疑惑地看着秋珑月,秋珑月从来到这个地方就表现的十分的淡定,虞甜一直都跟着秋珑月的,似乎只有这样才能让人更有安全感一些。

    秋珑月摇了摇头,目光落在前面的女人的身上,女人身上的那股圣洁的气息消失了,只剩下了魅惑,一颦一笑似乎都能牵动人的心弦。

    秋珑月有些不明白她究竟想要做什么?这会儿的功夫,又进来了不少的人,他们喝了灵乳,修为也跟着突破了,看着那些人的修为一个个的突破,那些人脸上灿烂的笑容,秋珑月却有些笑不出来了。

    秋珑月他们等了好一会儿,女人依旧没有什么动作,只是这场中的人越来越多了,这场地里面被布置了芥子阵法,空间尤其的大。

    没过一会儿,秋珑月就把暮翎寒和澹台霖他们几个也都给等来了,看着他们面前的灵乳,秋珑月不动声色的朝着他们摇了摇头。

    其实就算秋珑月不说,他们也是不会喝的,虽然这玩意儿灵力十分的浓郁,可是被这女人搞得跟批发的似的,这还能是好东西,修炼还是一步一个脚印的来比较靠谱一些。

    几人的天赋在修真界的一众天才中也是绝顶的存在,根本就不用担心修为的问题。

    澹台霖看到秋珑月还好好的,没有任何的事情,顿时松了口气,一路上他都在担心着妹妹,只是一直都联系不上。

    场中的人越来越多,秋珑月有些疑惑,大家都来这里了,这里难道是整个灵犀秘境的中心的位置?

    虞甜看着秋珑月身边那几个优秀的男子,眼神微微一闪,然后就朝着几人走了过来:“秋仙子,这就是你要找的朋友吗?我叫虞甜,来自罗丰山,我师父是罗丰真人。”虞甜温婉的朝着几人笑了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