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入幻境(1/1)
作者:梦缘狐言
    手中的承影剑握在手中,看着那些数之不尽的人,秋珑月凝眉。

    “通关任务:解决所有的异种人,他们身上隐藏着通关的钥匙,通关奖励:鲛珠一颗。”

    鲛珠是鲛人族的特产,鲛人族善美妙的歌声,歌声能够使修士陷入幻境之中,佩戴鲛珠能够免疫鲛人族的歌声。

    说实话,这个奖励,有些鸡肋了,鲛人族在妖族中,数量并不多,遇到落单的鲛人的可能性也不大。

    秋珑月放出自己才领悟的剑势,秋珑月整个人都如同利剑一般,承影剑快速的斩出无数的剑意,剑意形成剑阵。

    异种人,这曜日塔还真是让人怀疑啊,这些搞的就像是现代看的那些大片一样,还异种人,还搞的像是游戏一样,她都要怀疑曜日塔原来的拥有者就是穿越来的了。

    不过当务之急还是先把面前的这些异种人给解决了吧,之前那个女人给他们喝的灵乳,就是为了让他们变异啊。

    剑势周围,秋珑月的剑意的攻击力都提升了不少,不过这些人也不是那么好解决的,有些人的实力甚至在自己之上,秋珑月率先把那些实力比自己低的人都解决了。

    剑意所过之处,瞬间死了一片,剑阵很快就形成了,因为领悟了剑势了,所以秋珑月的剑阵的威力也是提高了许多的。

    这些异种人失去意识,只剩下身体的本能攻击着秋珑月。

    无数的灵力球和各种武器朝着剑阵攻击着,他们这样子的攻击连自身实力的一半都发挥不出来,这也算是她现在的优势吧。

    剑阵不断的收拢凝聚,这些人的攻击不断的打在剑阵之下,自己一个人对付这么多的人还是有些勉强,即便他们只能发挥出一半的力量,但也有这么多人呢。

    剑阵有些摇摇欲坠,不过秋珑月都强行的稳定了下来,不断的寻找着机会击杀着这些人,这些人越少,自己能够控制住剑阵的时间也就越长。

    剑阵中的人一个个的死掉,死掉之后就化作了精纯的灵力飞入到了秋珑月的丹田中,有了灵力的补给,秋珑月把剑阵和剑势的运用配合的更加的得心应手了。

    秋珑月不知道的是,不远处一直都有一双幽深的眼眸注视着这一切,尤其的关注着秋珑月这边。

    等秋珑月把这些人都给解决了之后,这些人的灵力都被秋珑月吸收了,丹田中的灵力已经溢满了,秋珑月皱了皱眉,这里绝对不是突破的好地方,不断的压缩着灵力,被吸收进丹田的灵力都是经过噬魂黑炎的灼烧锤炼的,根本就不用担心这些东西有问题的。

    不断的压缩着丹田中的灵力,灵力压缩到极致,这才起身。

    这时候秋珑月的面前飘着一把银色的钥匙,钥匙上面雷光闪烁着,秋珑月一把把钥匙抓在了自己的手中。

    钥匙上面还有着神秘的花纹,看起来十分的古朴,给人的第一感觉,这就是个好东西。

    秋珑月感受着钥匙上传来的阵阵的酥麻的感觉,这是雷属性的力量,这时候那个漩涡已经形成了一个银光闪烁的宝箱了。

    秋珑月拿着钥匙飞了过去,拿着钥匙直接把宝箱给打开了,里面放着的正是鲛珠,这是自己的通关奖励,虽然鸡肋了一点,但是拿回去卖肯定能够卖不少的灵石的,就算是拿去送人也会很有面子的。

    随着宝箱打开,曜日塔的第六层也开启了,秋珑月缓缓的走了进去。

    刚走进去,秋珑月就看到一片巨大的莲花池,池子中盛开着无数火红色的莲花,最中央的那朵红莲尤其的巨大,随着花苞缓缓打开,从里面走出来一个娇嫩的美人,秋珑月忍不住吓得倒退了两步,这个人和她长得一不一样。

    只见她欢快的飞舞在莲花池中,像一只快乐的小精灵。

    画面一转,这里是一片战场,场中的人类和妖族正在大战,死伤无数,天空都被染上了血红。

    秋珑月看到前方正在被无数人围攻的人,那个人正是她心心念念的九卿。

    秋珑月迅速的跑了过去,看到九卿的身上添了无数的伤口,目光冷凝的看着面前的几人。

    秋珑月不断地喊着九卿,他却不能听到他的回应。

    九卿露出自己的原形,一只硕大的金色的麒麟出现在了众人的面前,从他的身上散发出神秘的波动,那些受伤的妖族正在快速的恢复,而且有了幸运加成,就算妖族这边落了下风,依旧能够阻挡。

    见到九卿的原形,秋珑月清晰的从那些人的眼中看到贪婪,秋珑月心里面涌起了滔天的愤怒,这些人都该死,他们怎么可以伤害九卿,看到九卿身上大大小小的伤口,秋珑月恨不得自己去帮着九卿承受这一份痛苦。

    “麒麟族长,你已经到了极限了,也不知道姐姐这时候是不是已经和元君成亲了呢。”不远处飞过来一个白衣女子,女子的身边还跟了一个俊美的男人。

    秋珑月深吸了一口气,这两个人她见过,是上次在噬魂黑炎燃烧灵魂力的时候,陷入幻境见到的人,女人名叫宓苑,男子叫靖琏,是他们害死的九卿。

    秋珑月自己都没有发现,这时候的她双眸血红一片,手中的长剑不断地朝着这些人砍了过去,可是这些人都只是幻象,或者是灵魂深处的记忆,都是虚幻的,秋珑月根本就攻击不到这些人。

    “净心呢?”九卿的声音低沉,看着面前的两人,眼中闪过杀意,他的净心真傻。

    “姐姐当然是嫁人了,元君大人可是许诺了我们无数的好处,我们想尽了办法才把姐姐嫁给了元君。”宓苑笑眯眯的看着九卿,眼底闪过嫉妒,她爱慕他,可是他的眼里面从来都没有她,只有那个蠢货。

    现在好了,那个麻烦已经被她解决了。

    “你们该死。”九卿的声音很冷,爪子直接朝着两人抓了过去。

    这时候那几个围攻九卿的人对视一眼,瞬间一起出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