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来者(1/1)
作者:梦缘狐言
    那个黑乎乎的东西犹豫了一下,还是同意了虞甜的想法,直接把自己的力量借了一部分给虞甜,他本来的力量就在天劫之下被削的只剩下一点了,现在还要借给虞甜,想想就心塞,可是这会儿也没有其他的办法了。

    就在暮翎寒准备直接对虞甜搜魂的时候,虞甜能够对他们几个出手,他就没有想过让她活着。

    这时候,虞甜的身上猛然爆发出一股强大的力量,暮翎寒瞬间就被这股力量给甩了出去,还好玉无情把暮翎寒给拉住了。

    秋珑月看着面前的虞甜,心里面的危机感更重了。

    “一起上。”暮翎寒面色冷凝,这个人身上的力量实在是太古怪了,他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力量,随着虞甜身上的气息蔓延开,暮翎寒甚至觉得她的力量对他身体中的灵力都有影响,运转都有些滞涩了。

    几人点头,都面色凝重,手中的武器也都拿了出来。

    “你们几个,比起我以前解决掉的,确实有些本事。”虞甜摸了摸手中的刀刃,看着几人,舔了舔自己的红唇,眼中闪过嗜血。

    几人根本就没有管虞甜,手中的武器直接就朝着虞甜攻击过去。

    只是几人的攻击还没有攻击到虞甜的面前的时候,直接就被一股力量给弹出去了,包括他们的攻击直接反弹了过来。

    “就这点攻击,好不够看。”虞甜勾唇,看着几人,这几人都已经是她的囊中之物了,每次她都会选择在这样的秘境中动手,因为秘境中的法则不健全,天道管不了这么远。

    “她的攻击有些古怪,小心一些。”暮翎寒提醒着几人。

    “你们是完全攻击不到我的,死心吧,这里的法则不健全,天道可是管不到这里。”虞甜笑眯眯的朝着几人走了过来。

    “既然天道看不到你,那我就让他看的到好了。”澹台霖冷笑,身子屹立在半空中,手中快速的打出无数的法决。

    虞甜根本就不相信澹台霖能够有本事让天道的力量渗透到这秘境中来,秘境一般都是天然形成的地方,还有就是一些人为创造的,这些地方可以算作是一个小世界,每个世界都有天道,只是这些小世界法则那些不健全,形不成天道,大世界的天道也管不到这里来。

    可惜她高估了自己,低估了澹台霖。

    一旁的墨渊眼睛一亮,顿时做起了和澹台霖相似的动作,墨家同样是四极之域的家族,自然也能够调动一丝天道的力量的。

    顿时,天空中的瞬间就形成了一朵劫云,而这劫云的力量瞬间就锁定了虞甜,而且虞甜作为这个世界的外来者,还对气运之子动手,所以这次天道借给澹台霖的雷劫的力量尤其的强大。

    墨渊召唤出来的天火也变得十分的强大,墨渊有感觉,就算是他父亲也达不到现在的程度,这是天意要虞甜去死。

    墨渊和澹台霖对视一眼,动看懂了彼此眼中的意思。

    “怎么可能,你们怎么能够调动天道的力量。”感受着头顶上浓浓的威胁,虞甜不断的躲闪着降下来的雷电,这些雷电不断的追着她想要劈死她,还有墨渊召唤出来的,居然是业火,这两个小子究竟是什么人,为何能够调动天道的力量?

    “你不知道的事情多着呢,接下来就是你的死期。”澹台霖冷冷的说道,雷电的力量越来越强,虞甜身上爆发出更强的力量,黑色的幽光抵御着雷电和业火。

    “死木头,快点想办法啊,不然我们肯定走不掉了。”虞甜在心里面不断地呐喊,可惜这会儿她灵魂中的那个人正躲在她的灵魂深处,根本就不敢出来,这雷电的力量正是他的克星,更何况这还是有着一丝天道的意念的灵魂力,只要他敢出来,不出一秒,他就能灰飞烟灭,这时候他也就只能祈祷虞甜能够多坚持一会儿了。

    灵魂深处的那个人又开始装死了,虞甜暗骂,这东西果然靠不住,不停地躲闪着,还好他的力量还没有收回,可是这力量也坚持不了多长的时间,用完了就没了,当务之急是如何逃出去。

    她已经感觉到自己的灵魂被天道锁定了,夜路走多了,果然撞鬼了,玛德,早知道就不招惹这几个人了,现在后悔已经没有用了,还是好好想想该怎么逃跑吧。

    她手中能够抵抗天道力量的东西并不多,用一点就少一点,而且这里是修真界,修真界的天道的力量只会更加的强,不然怎么约束着一群一心逆天的人。

    看着雷电和业火的力量越来越强了,不能在等了,再等下去就是等死了。

    虞甜拿了一个玉瓶出来,眼中闪过狠意,潇洒肆意了无数年了没想到有朝一日居然栽在了这几个小崽子的手上。

    虞甜从玉瓶中倒出来一滴淡蓝色的水滴,水滴瞬间变大,变成了一个巨大的水球,水球瞬间就把墨渊召唤出来的业火给浇灭了。

    虞甜手中再次拿了一朵淡蓝色的小花出来,小花变大挡在了虞甜的头顶之上,虞甜就准备朝着墨渊和攻击过去,毕竟墨渊的实力比起澹台霖要差不少的。

    秋珑月他们几个早就等着了,墨渊见自己的业火被挡下来的时候还有一瞬间的愣神呢,这个女人拿出来的那个水是什么水?连业火都能浇灭,厉害啊。

    这时候虞甜从手里面拿了一朵淡蓝色的小花出来,小花不知道是什么材质的,只是武器做成了小花的样子,小花瞬间变大了很多,小花飞在了虞甜的头顶,把澹台霖招来的劫雷的力量挡了下来。

    秋珑月凝神,这个花是个什么宝贝啊,她真的很想去给虞甜抢过来好好的研究一下了。

    不过秋珑月手中的动作却没有停下来的,业火熄灭了,雷电的力量被挡了下来了,虞甜更是直接朝着他们几个过来了这次她没有选择攻击元沁瑶,主要是她觉得元沁瑶这姑娘有点邪门儿,一手毒术让她防不胜防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