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赃了(1/1)
作者:梦缘狐言
    “跑到内围来了,而且还在深山中,今晚上我们估计是出不去了。”秋珑月对几人说道。

    “那今天晚上我们在外面露营吧。”元沁瑶兴奋的说道。

    “行啊,我看这里的妖兽都没有,地势也挺高的,今晚上我们就在这里待一晚上。”秋珑月也是赞同在这里过夜的,晚上的在天上御剑飞行,还是很危险的,飞行类的妖兽的实力都是很不错的。

    几人很快就拿定主意了,就在这里住一晚。

    暮翎寒他们去捡了不少的柴火过来,秋珑月从空间中拿了不少的妖兽的肉出来,调料那些也拿了出来,让他们自己靠着吃,懒得去炼制灵膳了。

    几人也不在意,都开心的拿着肉烤了起来,秋珑月拿着鸡肉,里面包了一些调料,做了叫花鸡,丢进了火里面,看着几人眼巴巴的视线,秋珑月又做了几只,丢进了火堆里面。

    等把手中的吃的都吃的差不多了,元沁瑶问了一下秋珑月之后,就率先去把那几个泥球给刨了出来。

    敲开外面包着的泥,一股浓烈的香味儿就飘了出来,瞬间吸引住了几人的视线。

    这还是秋珑月到这个世界之后第一次做的叫花鸡,这个味道倒是出乎意料的香啊,鸡用的是四品妖兽灵羽彩鸡,肉质比起普通的鸡肉要香的多,也更加的嫩,鸡的肚子里面放的材料都是一些灵植的菇类,再用荷叶包裹着。

    “还好妹妹准备的多,一人一只。”暮翎寒笑着说道。

    “我现在不想给你们吃了,我一个人就能把这些给吃完。”秋珑月白了暮翎寒他们几个一眼,算了,反正都是专门给他们几个准备的,不过味道确实很香啊。

    “难怪你们几个都愿意和秋姑娘一起,有秋姑娘在的生活简直太好了。”玉无情拿着一只鸡爪子啃了起来,已经忘记了他的第一美男的形象了。

    “那可不,秋妹妹做的可好吃了。”元沁瑶笑眯眯的说道,啃得满嘴流油。

    “有吃的还堵不上你们的嘴?”秋珑月淡定的看了他们一眼,秋珑月没有着急着吃,这次的叫花鸡她都没有用丹火来当做灵膳制作,可是这里面的杂质那些却完全的消失不见了,只是这普通的烹饪方法,真是太奇怪了。

    撕下来一块肉尝了一下,味道十分的鲜,肉还很嫩,配料也很完美。

    秋珑月有些呆,这样子随便搭配一下就完美了?这些菜大多都是她随便抓的。

    想不通,秋珑月也懒得去想了,吃了饭就拿了个阵盘出来,把几人笼罩住。

    “现在我们来分赃了,这个是那个老头死了之后留下来的储物戒。”暮翎寒把那个老头的储物戒给拿了出来,然后当着所有人的面,直接把上面老头残留的意识给击碎了,然后把戒指里面的东西全都给倒了出来。

    看着周围放了一大堆的东西,几人瞪大了眼,即使是比较富裕的秋珑月和暮翎寒都十分的惊讶,戒指里面的东西都是老者这些年打劫那些人的收藏,留下来的都是好的宝贝,不好的应该都被处理了。

    “这个老家伙也太富裕了吧。”元沁瑶惊叹的说道。

    “确实很富有,这些都是都是比较厉害的法宝,还有灵药那些,这些保命的东西倒是不少,可惜他大意了。”暮翎寒点了点头,这些东西却是是好东西,现在便宜他们了。

    “哇,这件五彩羽衣好漂亮啊。”元沁瑶抓着一件法衣,眼中满满的都是喜欢,这件法衣的品质极高,都快要达到仙器的层次了,防御力极强。

    “你喜欢就拿着呗。”秋珑月倒是不在意这些法衣的,她更喜欢灵药那些,法衣她也有不少,秋珑月看了一下那个老头收集起来的灵药,里面有一株十分珍贵的延年草。

    延年草虽然比不上凤栖,但是也是十分的稀有的,而且有价无市。

    “这株延年草应该是那个老头留起来增加寿元的,他的大限应该要到了。”暮翎寒倒是比较淡定,这种延年益寿的灵药,他们几个根本就不需要,他们现在的实力,活个一千年是绝对没有问题的,一千年的时间都还找不到修为突破的契机么?

    “拿去卖应该很值钱。”秋珑月笑眯眯的说道。

    “你要是现在想卖,可以卖给我,我们珍宝阁肯定能够卖出很高的价格来的。”玉无情笑着说道,只要把消息给放出了,肯定很多的老怪物都能钓出来的。

    “明天我们出去了,找个你们家的分店,我要寄卖,反正离上古战场开启还有三个月的时间呢。”秋珑月眼珠子一转,这东西,自然是要拍卖才能卖出去更高的价钱的。

    “行吧,寄卖的话,我们拿到的分成也是不少的。”玉无情也不在意,几人也算是交情不错了,他也不想坑他们。

    几人都选了一些他们喜欢的东西,秋珑月拿了不少,都是一些灵药,还有就是一次性的消耗品,这种用来关键时候保命就很有用。

    几人了之后,还剩下很多,玉无情直接把这些东西全都收了,按照市价拿了不少的灵石出来,拿灵石来平分,一下子就好分多了。

    “这一趟的收获还赶不上这个老头的存货。”秋珑月感叹的说道。

    “得了便宜还卖乖。”澹台霖无奈的说道。

    “哪有嘛,对了,我这里还有那个什么水的,我给你们也分一些。”秋珑月笑眯眯的说道,然后把虞甜留下来的那个玉瓶给拿了出来。

    然后找了好几个房丹药的瓶子,瓶子中都是有芥子阵法的,里面十分的大,给他们放了不少那个水。

    “哥哥,你认识这个水是什么宝贝吗?”秋珑月的目光落在了暮翎寒的身上,暮翎寒可是重生的,可比他们几个见多识广多了。

    “没见过,这个水很重啊,不用灵力都拿不起来,没见过这样的天材地宝,这上面的水属性怪怪的。”暮翎寒皱了皱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