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遗迹(1/1)
作者:梦缘狐言
    随着女人走进拍卖场,所有的人的目光都落在了她的身上,一个人怎么能那么美,那么媚,气质也是十分的妩媚,就连她一个拥有玄阴之体的在她的面前都有些自愧不如。

    “玉公子,你是哪儿找来的这么极品的美人,不会是从百花谷抢来的吧。”这么妩媚的,也就只有百花谷才会出这样的美人儿了。

    “还真是,蘅芜以前被百花谷相中了,不过被我爹给挖过来了,尽心培养,才有了她现在的本事。”玉无情淡笑着说道。

    “还真是这样啊,你爹还挺有本事啊,都能够从百花谷的手里面把人给抢到了。”秋珑月嘴角抽了抽,她都有些佩服玉无情他爹了,百花谷在修真界虽然不是超级大势力,但是却几乎渗透到了每一个势力之中,所以百花谷这些年的行事还是比较霸道的,谁叫人家的靠山遍布整个修真界呢。

    “因为我家有钱啊,有数不清的资源啊,而且我玉家并不比哪个势力差什么的,只是我们更加注重生意而已。”玉无情无语的看了一眼秋珑月。

    秋珑月一想也是,要说修真界最有钱的,绝对是玉家了,玉家有数不尽的灵石,还有海量的资源,想要把一个人给培养出来,简直是轻而易举的事情,就算是个废柴,他们也能够用资源把他们给砸成高手。

    很快,拍卖会就开始了,拍卖师几句话就调动了整个拍卖场的气氛,秋珑月开始感叹起了语言的魅力来了。

    第一件拍品是五品的灵药,还是比较稀有的那种,起点十分的高,让来参加拍卖会的人都震惊了。

    秋珑月倒是没有多意外的,这些拍卖的东西他们都提前知道了,这次拍卖的东西品质确实是十分的好。

    在拍卖师热情的介绍之下,那一株五品的灵药愣是被拍出了天价,为整个拍卖会开了一个好兆头。

    秋珑月坐在玉无情给他们准备的包厢里面,看着拍卖场中央的美人儿,这个女人的号召力简直比现代的那些明星还要厉害,她都有些佩服她了。

    接下来,各种稀有的灵药,丹药,武器轮番上场,档次都是十分的高的,都是平时都不怎么见得到的东西。

    很快就到了尾声,也就是拍卖延年草的时候,秋珑月笑眯眯的看着那些人激动地喊着价钱,延年草自然是要用上品灵石来交易的,那些人几万几万上品灵石的加价,就好像是叫的不是钱一样。

    秋珑月再一次的确定,这些人都很有钱。

    最终延年草被叫到了五百万上品灵石的天价,秋珑月却是乐开了花,这么多的上品灵石,要是用来修炼,都足够让她的丹田中的灵力溢满了。

    “秋姨从来没有缺过你灵石,你怎么还是那么喜欢灵石?”暮翎寒无奈的看着秋珑月。

    “喜欢灵石又没有错,这些可都是钱啊,我就不信哥哥不需要。”秋珑月白了暮翎寒一眼,暮翎寒的身家绝对是比她还要丰厚的。

    “秋姑娘说得对,这灵石用处多多,我就很喜欢。”玉无情瞬间就站到了秋珑月这边,从小家里面的教育就是教他们怎么挣更多的灵石,虽然玉家的钱他们也花不完,但是他们学的依旧是挣钱。

    这次秋珑月直接把赚到的灵石存到了自己的那张卡片里面去了,需要的时候再取出来也是一样的,她的空间和储物戒里面都存了许多的灵石。

    “这么多的灵石,估计也买不到多少的好东西哦。”秋珑月把卡片收了起来,真正的好东西一直都是有价无市的。

    “接下来我们又干什么啊?还有两个多月上古战场的遗迹才会开启,我们现在做什么啊?”元沁瑶也有些兴奋,这次拍卖的东西她也拿了一部分出来,赚了一大笔。

    “先去那边等着,看看附近有没有什么历练的地方吧。”澹台霖想了一下说道。

    “也成啊。”几人都点头。

    珍宝阁的人见他们少主要走了,都很是舍不得,这次拍卖会举办的十分的成功,他们能够拿到的提成自然是不少的,玉无情在他们的眼中,那就是财神爷的存在。

    玉无情还是跟着暮翎寒他们一起走了,踏上了去上古遗迹的城市。

    因为不着急着赶路,一路上走走停停的,七个人一起走,十分的热闹。

    在上古遗迹快要显露出来的时候,几人终于是走到了一处沙漠,而上古遗迹在地图的显示中,就在这片沙漠中,或许是被沙漠掩埋了,或者是被结界封印了起来,只有在特定的时间才会开启。

    “这次进入上古遗迹,只有我们七个人,到时候谨慎些,别走散了。”暮翎寒对几人说道。

    几人都点了点头,一路上暮翎寒都已经把他知道的上古遗迹里面的事情都告诉了他们了。

    上古遗迹里面很危险,上古遗迹已经被湮灭了无数年了,里面还能够存活下来的生物,绝对是十分的强大的,几人的实力在修真界中也不是绝顶的存在,还是一起走比较安全。

    在沙漠中等了两天的时间,看着天上血红的太阳,秋珑月眼睛微微眯了起来,这时候沙漠中的风沙瞬间就变大了,秋珑月用灵力形成了一个保护罩,把自己笼罩其中。

    地面也开始震动了起来,沙地开始慢慢的陷落下去。

    几人呢快速的飞到了半空之中,这片沙漠中就像是一片死地,没有任何的生物的气息,甚至连一些适合生长在沙漠中的妖兽都没有。

    地面的沙地慢慢的分开,形成了一个巨大的漩涡,而漩涡中出现了一个轮盘,轮盘上有七个钥匙孔的孔洞。

    几人眼睛一亮,立刻来到轮盘的面前。

    “把钥匙都拿出来放上去。”暮翎寒对几人说道。

    几人都没有犹豫的,直接把钥匙给拿了出来,然后放到了轮盘之上。

    钥匙正好和孔洞完全的匹配,在把所有的钥匙都放上去之后,只见一阵耀眼的白光袭来,几人只觉得眼前一黑,然后就失去了意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