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田变化(1/2)
作者:梦缘狐言
    “有用就成。”秋珑月不甚在意的说道,然后把那骨架连同盒子一起埋了进去。

    几人继续前行,在这一对的尸骨中,还是搜了一些储物装备出来的。

    几人在这尸骨山中一走就是两天,都还没有把这里走完,反而越走越高。

    秋珑月目光凝重的看着面前的尸骨山,这尸骨山的上方,差了一柄漆黑的长戟。

    长戟黑漆漆的,看起来十分的渗人。

    “要不要去取下来?”几人面面厮觑。

    “我去试试。”暮翎寒站了出来,然后小心翼翼的朝着那一柄长戟靠近。

    只是在还没有靠近的时候,长戟直接自己就飞了出来,长戟上面冒出剧烈的黑光,黑光大盛,几人直接被弹开了好远。

    秋珑月紧紧地看着那一把漆黑的长戟,长戟上面带着浓郁的杀气,这是杀了无数人之后才会有的。

    在这股强大的杀气之下,秋珑月都觉得自己的实力被压制了,丹田中灵力的运转也变得滞塞了许多。

    连暮翎寒面色都有些凝重了,手中的神剑握紧,飞速的朝着长戟飞了过去。

    一般厉害的武器都会诞生器灵,因为诞生了器灵了,才代表武器进入了一个新的境界了,而这把长戟在这里无数年的时间,从上古时期到现在,究竟多少年了,秋珑月自己也不清楚,这把长戟在这里,还是以霸道的姿势占据上首,自然不是简单的。

    暮翎寒很快就和长戟缠斗在了一起,长戟的攻击十分的刁钻,暮翎寒的神剑甚至都不能对它造成什么伤害,似乎还有越战越勇的样子。

    暮翎寒在和长戟站在一起的时候,心里面的各种负面情绪不断地放大,心里面甚至涌起了杀人的念头,眼睛都有些变红了。

    秋珑月第一时间就注意到了暮翎寒的变化,准备出手把暮翎寒和长戟的缠斗分开。

    只是秋珑月还没有出手的时候,暮翎寒的眼睛就已经恢复正常了。

    秋珑月感叹了一下,暮翎寒这种心志坚定的都能够被影响,这个长戟绝对是有问题的。

    只见暮翎寒控制着神剑和长戟缠斗着,手中也没有闲着,快速的结了几个封印,这封印之术还是上辈子他在一处秘境中得到的,用到的时候并不多。

    只见暮翎寒把自己画好的封印符文直接打在了长戟之上,几个封印瞬间就把长戟给包裹住了,长戟也无法动了,不过里面的器灵还在不停地挣扎着。

    “哥哥,怎么样了?”秋珑月有些担忧的看着暮翎寒。

    “这长戟里面的器灵魔化了,必须要把它给毁了才行,放出去外面就危险了。”暮翎寒凝重的说道。

    “魔化?器灵也能魔化?”秋珑月瞪大了眼。

丹田变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