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唤九卿(1/2)
作者:梦缘狐言
    小镜子自然是不会回应秋珑月什么的,秋珑月也只能看着小镜子发呆。

    “我们再想想其他的办法吧。”暮翎寒对着几人说道。

    乌原金石极为坚韧,就算是他的神剑,依旧不能够把这些傀儡的现在心脏的位置给破开。

    这还是他的神剑第一次遇到这种事情呢,心里面还是有一丢丢的挫败的。

    “这些傀儡也太难对付了,要不,我们绕路吧。”元沁瑶看着几人问道,最后目光落在了秋珑月的身上。

    “饶不了路,这里是必经之路。”秋珑月摇了摇头,虽然这个大殿她只看到了个大概,但是她却这里却有种熟悉的感觉,只有从这里路过,没有其他的陆可以绕的。

    “这么多个傀儡,咱们也没有办法啊。”元沁瑶看了一眼那些傀儡,顿时有点心塞了。

    “让我再好好地想想。”秋珑月抿了抿唇,他们几个都走到这儿了,心里面的呼唤更加的清晰了,到了这时候了,自然没有打退堂鼓的道理的。

    秋珑月在傀儡无法靠近的范围之内,仔细的查看了起来,几人也快速的在周围寻找了起来,看看能不能有其他的进去的办法。

    走到旁边的墙边,秋珑月看着墙上的麒麟的壁画,伸手轻轻地抚摸着,里面的麒麟是有和九卿的分身一样的形态,真好看啊。

    麒麟所过的地方,都会带来祥瑞,那个时候的麒麟的地位应该很高吧。

    这里是九卿上辈子的宫殿,是他住过的地方,早知如此,应该把九卿也给叫来的,他看到这些东西,或许有什么办法吧。

    秋珑月看着那些精美的壁画,一边寻找着有没有控制那些傀儡的办法。

    “这些壁画真好看啊,是麒麟呀,已经绝迹了无数年的神兽啊。”元沁瑶在一边感叹的说道。

    “不,他们还没有绝迹。”秋珑月温柔的笑了笑,还有九卿呢。

    “秋妹妹,你见过啊?我观家族的典籍中记载,麒麟乃是气运的象征,能够为人带来祥瑞和源源不断的气运,是每个修士都梦寐以求的,所以麒麟越来越少了,后来直接消失了,没人见过了。”元沁瑶感叹的说道。

    “见过,我们先看看能不能找到进去的线索吧。”秋珑月淡淡的笑了笑,然后快速的寻找了起来,并不想多说什么。

    倒是暮翎寒眼神一闪,想到什么,在魔界的时候,他们几个是见过九卿的本体的,只是不知为何,对于九卿的本体的印象,在一点一点的减弱,甚至记不清他本体的模样。

    这件事自然是九卿做的,自然是不想引起什么不必要的麻烦。

    找了一圈,这里也是断壁残垣,也没有找到什么线索。

    看着那些傀儡,秋珑月抿了抿唇,既然这里以前是九卿的地盘,也不知道九卿的话它们听不听?要不要试试呢?
召唤九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