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合完成(1/1)
作者:梦缘狐言
    就在秋珑月快要坚持不住的时候,她手中的溯回镜发出耀眼的白光,把秋珑月的灵魂力笼罩住了。

    秋珑月能够感受,在这股白光之下,自己的灵魂力对于净心的灵魂本源的排斥瞬间就消失了,然后慢慢的融合在了一起。

    也正是因为灵魂力融合在了一起,秋珑月也获得了一部分净心的记忆,没错,只是一部分,毕竟完整的灵魂力都转世了,这一道灵魂本源还不完整。

    在这道灵魂本源的作用下,秋珑月本来就淡淡的紫色的灵魂力,这下子完全的转变成了紫色,看起来更加的高贵神秘。

    这一部分记忆都是十分的美好的,秋珑月就像是一个旁观者一样,把这些记忆都看了一遍,都是和九卿一起成长相处的画面。

    等把灵魂力都完全的融合完了之后,秋珑月这才睁开眼,这时候身边还坐着一个人,正是九卿,秋珑月眼眶微微泛红,这时候的九卿和记忆中的那个样子完全的融合在了一起,他们似乎还是一个人,似乎又变了。

    不过就算再怎么变,他还是她心中的那个人。

    “九卿,你还在,真好。”这时候看到九卿,秋珑月都能够完全的感受到,她的心境已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大概就是受了净心的影响,这样的变化她并不排斥,心里面对九卿也更加的亲近了。

    “我一直都在,别怕。”九卿温柔的说道,他自然是注意到了秋珑月的变化,不过并没有多说什么,灵魂融合了,这事应该是好事吧。

    “嗯,你怎么跑进来了啊?我记得你之前是灵魂力被我召唤过来的啊?”秋珑月疑惑地看着九卿。

    “有这个小东西,我直接就来了一趟,不放心你。”九卿摸了摸秋珑月的头发。

    秋珑月在心里面默默地掐算了一下,她这次和净心的一道神念融合,就花了近两个月的时间,确实够久的。

    看着九卿拿出来的红色玉藕,秋珑月的眼中闪过怀念,这是净心的莲藕上分支出来的一节莲藕,现在都开了灵智了,这种东西想要开启灵智十分的艰难,上天几乎是不会允许的,好在是在这个地方开启的灵智,天道没有察觉到。

    玉藕飞到了秋珑月的手中,还在秋珑月的手中蹭了一下,秋珑月能够清晰的感觉到它对自己的亲近,真的有种这就是自己的手足兄弟的感觉。

    “你乖乖的跟着九卿,等你化形了,我带你到处去玩儿好不好?”秋珑月摸了摸玉藕温柔的说道。

    似乎是听懂了秋珑月的话,玉藕十分开心,还在秋珑月的掌心跳了跳。

    秋珑月默默地在心里面叹了口气,像是净心莲这种世间独一无二的灵宝,玉藕虽然只是分出去的一支,但是效果并不比净心莲差什么的。

    这样的灵物比起其他的天材地宝想要化形更加的艰难,这个小玉藕想要化形,至少都需要几万年的时间,甚至几十万年,化形的天劫说不定还度不过呢。

    不过有她在,她一定会全力帮这个小家伙的。

    玉藕飞到了九卿的手中,然后被九卿给收了起来。

    “对了,我哥他们呢?”秋珑月没有看到暮翎寒他们几个,倒是不担心他们几个会有事,毕竟九卿已经来这里了,就算有事,九卿也会伸把手的。

    “他们在这古迹中在找东西呢,收获还不错。”九卿淡淡的笑了笑。

    “那就好。”秋珑月点了点头,起身,和九卿一起,在这个宫殿里面看了起来。

    记忆中这个宫殿十分的精美,现在已经被破坏殆尽了,秋珑月有些惋惜。

    “你要是喜欢这里,我想办法把妖皇宫也建成这样子。”九卿温柔的说道,秋珑月获得的那些记忆,她已经都告诉他了,他也能够理解她的心情,毕竟这个地方给她的回忆实在是太多了,虽然有些不好的,但是很多都是美好的,还是她生活了无数年的地方。

    “不用了,那些事都已经过去了,现在的我们已经是全新的我们了。”秋珑月淡淡的笑了,心里面已经释然了,当初的那两个害的她和九卿双双死了的人应该魂飞魄散了吧。

    现在她和九卿都还活着,是溯回镜让他们两个都有了重生的机会,还有什么不满足的呢,她很知足了。

    “好吧,那你喜欢什么样的,我让白夜他们把妖皇宫重新修一下。”九卿笑着说道,妖皇宫都用了几千年了,一直都是那个样子,以前他不在意,但是现在,他要娶妻了,这些自然是要弄好的。

    “妖皇宫好好的,怎么要重修了?”秋珑月疑惑地看着九卿,妖皇宫看起来很不错啊,都还是好好地,而且九卿的品味还正好合她的胃口,干嘛要重修啊。

    “我准备过段日子就去你家提亲了,我东西都准备的差不多,等你嫁给我的时候,我希望你能够住的舒心。”九卿捏了捏秋珑月的脸颊。

    “你想的真是够远的。”秋珑月的心跳得飞快,脸也悄悄地红了,两人上辈子最后死的时候都还没表明心意呢,还没有在一起,还是挺遗憾的,这辈子这么早早地就嫁给他了,也算是圆了两人上辈子的遗憾了。

    “当然要想远一点,不然岳父岳母不同意就不好了。”九卿无奈的说道,他可是知道的,他未来的老丈人对他一见打着呢,每次看他的眼神,就是把他家小白兔闺女拐走的大尾巴狼。

    “还没成亲呢,就岳父母了,不要脸,我去找哥哥他们了。”秋珑月只觉得自己脸烧得慌,这家伙的脸皮越来越厚了,有点招架不住。

    见秋珑月跑出去了,九卿立刻就跟了上去。

    这上古遗迹还是不小的,因为完善了一部分记忆,秋珑月对这个地方变得熟悉了不少,而且融合了净心的一道灵魂本源,让她的灵魂力变得强大了许多,灵魂力都能够把整个古迹给覆盖住了,很快就找到了几人的位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