瞳色变化(1/1)
作者:梦缘狐言
    暮翎寒他们几个差不多把这遗迹这里清理的差不多了,宝贝自然也是找到了不少,因为有九卿在,确定没什么危险之后,几人就更加的大胆了。

    几人直接把找到的看见过眼的东西都收了起来,这些东西放到外面去都是十分值钱的。

    收获最大的,就是元沁瑶了,她在这里找打了一个毒师的储物戒指,里面放着那个毒师的全部身家,虽然有很多不能用了,但是留下来的确实最有价值的,是一部毒经,能够修炼到极致的,这可把元沁瑶给高兴坏了。

    秋珑月过来的时候,几人已经清理的差不多了,脸上都带着笑容,看样子收获颇丰啊。

    秋珑月才过来,都还没问呢,元沁瑶就开心的把这段时间的收获给秋珑月说了。

    “真收到这么多的东西啊?”秋珑月好奇地问道,这些东西有了净心的记忆之后,有些东西对自己还是很有用的。

    “当然了,等会儿我们会那边大殿的时候,我们就把东西给分了,等出去之后,随便拿一样出来卖掉,肯定会让不少人疯狂的。”元沁瑶笑眯眯的说道,脸红红的,十分的激动。

    “行吧,回去就分东西。”秋珑月也很开心啊。

    回去的路上,几人还询问了一下秋珑月的情况,确定她确实没有事之后,这才放心了。

    倒是暮翎寒多看了秋珑月两眼,这个妹妹的来历不凡啊,重生的事情她没法说出来,自然无法去询问秋珑月,上辈子她见到的妹妹在哪儿?

    秋珑月自然是注意到暮翎寒的目光,暮翎寒的疑惑,她差不多也能够猜到他的心思,就是她自己也不知道暮翎寒上辈子的那个秋珑月在什么地方呢,她这也算是胎穿了,她穿越过来的时候还在秋离影肚子里面呢。

    这件事她同样想知道,只可惜自己的实力还不够强大,还没有资格去知道这些。

    回到破旧的大殿中,暮翎寒就把收起来的东西都给拿了出来。

    看着面前一堆的金光闪闪的东西,秋珑月眼睛都看直了,这些东西在净心的记忆里面,这些可都是不可多得的好东西啊,没想到那些人死了之后,有朝一日还能够便宜自己了。

    “你们先看看有没有什么喜欢的,把自己喜欢的都拿了,剩下的再平分吧。”暮翎寒对几人说道,这些东西是大家一起扫荡来的,也算是白得的东西了。

    秋珑月是一点都没有客气的,直接相中了一块陨金,还有一支莲花形态的玉簪,她从玉簪中感受到了一丝净心莲本源的气息。

    这支玉簪的样式还十分的熟悉,很快秋珑月就想起来,是那个害了净心的女人头上簪的,还是净心折了一片花瓣给她才打造的这支玉簪。

    现在这东西回到了自己的手中,秋珑月心里面其实还是十分的喜悦的,好像是重新把自己的东西给找了回来一样。

    秋珑月开心的抚摸着玉簪:“以后一定不会再把你弄丢了,也不会再把你随便赠人了。”

    玉簪自然是不会回应她什么的,玉簪虽然早已经被宓苑炼化过了,可是宓苑和那个叫靖琏的,早就被净心弄得给她和九卿陪葬了。

    人死了,神魂也散了,玉簪上面属于宓苑的气息早已经在这数十万年的时间里面消散的干干净净了。

    秋珑月直接把玉簪给收到空间里面去了,准备等空了的时候,就用噬魂黑炎把玉簪给熔炼了,把属于净心本源的东西给拿回来。

    “妹妹,你就选这两样啊?再选两个。”看到秋珑月就拿了两个,暮翎寒笑着看着秋珑月说道。

    “行吧。”秋珑月点了点头,他们几个都选了不少自己心仪的东西,然后秋珑月又选了几个炼器材料,准备拿回去之后,就把自己的承影剑给再升级一下。

    见秋珑月又拿了东西以后,暮翎寒他们几个也放心了,接下来才是平分,东西分成了八份,连九卿都有一份呢,九卿也是没有客气的,东西给了就直接收起来了,到时候直接放在聘礼里面。

    秋珑月不知道九卿的打算,这会儿她正美滋滋的看着手中的玉簪,正好几人也不着急着出去,秋珑月直接召唤出噬魂黑炎开始灼烧起来。

    噬魂黑炎不是修真界的那些异火,比起那些异火更加的厉害。

    可就算如此,也是烧了两天多,才让玉簪有了融化的迹象。

    花了半个多月的时间,秋珑月终于把净心莲的本源从玉簪中分离出来了。

    看着面前的血红色的液滴,有了净心的记忆,秋珑月立刻就知道该怎么炼化这东西。

    这一滴本源本来就是属于自己的,所以炼化起来也是比较容易的。

    液滴进入身体之后,秋珑月只觉得自己全身的血液都沸腾了起来,随着把这股力量炼化,本源直接飞入了秋珑月的丹田中,和里面的莲台融为了一体,然后秋珑月丹田中的莲台颜色也变了,变成了红色,完全的变成了净心莲的样子。

    秋珑月身上的气息也在慢慢的升高着,出来也有一年多的时间了,经历了不少的事情,还有在曜日塔那一遭,让秋珑月的心境得到了极大的提高,丹田中的灵力再次溢满了,随时都能突破。

    不过被秋珑月把突破的感觉给压下来了,现在还不是时候,丹田中的灵力有些疏松了,比不上最开始的扎实了,而且自己也才突破了一年的时间,修为突破的太快了也并不是好事,心境的积累就显得尤为重要了。

    “都看着我做什么?”等秋珑月睁开眼的时候,就看到元沁瑶他们几个都在盯着自己看。

    “你的眼睛,变红了。”元沁瑶好奇的看着秋珑月,秋珑月的瞳色变成了红色,让她整个人看起来都多了几分妩媚,眼神流转之间,就能把人的心神给勾走了。

    “应该是受了净心莲灵魂本源的影响吧。”秋珑月在自己的面前凝聚了一面水镜,看着镜子中的自己,连她都看呆了两秒,只是瞳色变化了,她却有种和之前的自己完全是两个人的感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