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量觉醒(1/1)
作者:梦缘狐言
    不过商议婚期的时候,九卿想要早点把心爱的姑娘给娶回去,澹台珉自然是希望女儿能够留久一点的。

    一番争论之后,秋离影一锤定音了,现在也算是订婚了,要嫁人自然是随时都可以的,不过考虑到九卿现在的修为,秋离影还是决定早点把自家姑娘给嫁过去。

    九卿现在的修为早已经到了这个世界的顶点了,他也不是不飞升,只是一直都压制着自己的力量罢了,迟早也有压制不了的一天的,要是九卿要飞升了,两人之间的相处的时间也会变少的。

    既然已经决定好了要早点出嫁,澹台珉也收拾着东西回澹台家去了,这可是大事,还是要和澹台明镜商量的,还要把婚期给定下来,定时间的事情九卿就让澹台珉决定了。

    看着事情这么快就决定下来了,秋珑月都觉得有点不真实,这么快吗?

    “秋师妹?怎么了?傻了啊?”陆欣然用手肘戳了戳秋珑月,一脸挪愉的看着秋珑月。

    “可不是傻了嘛,我都要成亲了。”秋珑月笑了,成亲啊,这不只是她的愿望,也是净心的。

    “秋师妹,恭喜你了。”梅云落微笑的说道。

    “谢谢,梅师姐,陆师姐,你们什么时候也找个道侣吧。”秋珑月轻笑,看着两人,她们两个人之间的感情,估计没有男人能够差的进去脚吧。

    “还是算了吧,臭男人有什么好的,我们现在多自在啊。”陆欣然眼神一闪,然后笑着说道。

    “是啊,这样也挺好的。”梅云落看了一眼陆欣然,有这个好姐妹陪着,修仙之路上,她并不觉得孤单。

    “好吧,你们想好了就行。”秋珑月笑着说道,她们的事情,根本就不需要她去操心的,虽然梅云落和陆欣然从来没有在他们面前提起过自己的家族,可是她却能够看得出来,她们背后的势力并不弱。

    陶元亭他们几个也都过来恭喜着秋珑月,秋珑月都一一笑着回应了。

    “没想到秋师妹居然是我们这些人里面最先结为道侣的。”司徒唯感叹的说道,总觉得时间过的很快,前几年,还是个小丫头,这么快就长成了一个大姑娘了,还要成亲了。

    “司徒师兄要是想,现在也可以和梦儿缔结伴侣契约。”秋珑月挑眉看着司徒唯,司徒唯这个实力和本事是没的说的,就是嘴有点损,还特别的抠门儿。

    “还是算了,不能委屈了梦儿。”司徒唯嘴角抽了抽,这丫头还是原来的样子,半点亏都不肯吃啊。

    文梦儿现在年纪还小,虽然是未来的媳妇儿,但是小媳妇儿那点修为,为了以后能够让文梦儿能够和他比肩,还要过一辈子,自然是不能这么早结为道侣的。

    “啧啧,想不到咱们玄灵宗的大师兄还有这么一面呢。”秋珑月调侃的看着司徒唯,别以为她没看到,司徒唯这家伙耳朵都红了,原来还是个纯情的家伙呢。

    不过司徒唯对文梦儿确实很不错的,虽然看着不怎么着调,实际上很有担当的,不然他也不会成为掌门的大弟子,更是被当做下一任掌门来培养的。

    .......

    送走了看热闹的人,灵药峰也安静了不少,只剩下了自己家的人了。

    秋珑月坐在九卿的身边,秋离影和澹台珉坐在对面。

    “月儿,你真的想好了吗?”秋离影看着秋珑月,自从知道秋珑月前世和九卿的事情之后,她就知道他们要在一起她不能阻拦了,而且她也没有想过阻拦,秋珑月嫁给九卿才是最好的选择,不然最好是修仙之路上孤独一辈子。

    比起一辈子都一个人,她更希望女儿以后有人陪伴,修仙是要耐得住寂寞,可是一个人就算是修成了大道,又有什么意思呢。

    “娘,我早就想好了。”秋珑月笑了笑。

    “都是大姑娘了。”秋离影有些感叹。

    成亲的事情还是定了下来,澹台珉也回了澹台家去了,澹台家这样的大家族,想要嫁女,准备的东西还是很多的,他的女儿是澹台家的嫡女,该有的东西一样都不能少。

    九卿也回妖界去准备成亲的事情了,按秋离影的要求,这段时间他们不能见面了。

    似乎所有人都忙碌了起来,唯有自己一个人比较悠闲,澹台家还没有确定好成亲的日子,在灵药峰也比较无聊,秋珑月就让蓝蓝在外面看着,要是有事就通过两人之间的契约联系她,然后她自个儿就进空间修炼去了。

    秋珑月把九彩护心丹拿了出来,没有犹豫,秋珑月直接就把丹药给吃了下去,反正空间里面的时间够长,足够她修为突破了。

    她现在的实力虽然不弱,但是也不够强大,她想要让自己变得足够强大,想要知道全部的真相,这个时候正好有空。

    九彩护心丹是用九彩莲也算是和净心的本体净心莲同一脉的了,九彩护心丹到了她这里也才能发挥出最大的作用。

    九彩护心丹才吃下去,秋珑月就能感受到,自己的身体在迫不及待的吸收着九彩护心丹的药效。

    空间中的灵气也不断的朝着她涌了过来,随着药效激发,秋珑月甚至能够感受到自己的身体在不断的发生着变化,丹田中的莲台从之前的三种颜色变成了热情的火红色,竟然变成了净心莲的模样。

    在九彩莲的力量之下,属于净心的力量正在快速的觉醒。

    秋珑月大惊,没想到九彩莲对她的影响这么大,这时候秋珑月也不敢大意,立刻开始炼化着这股多出来的力量。

    秋珑月的灵魂力控制着这股力量,很快她就察觉到了这股力量的来源了,是溯回镜里面传出来的,当初净心用莲心自爆,溯回镜还是吸收了一部分净心的力量的,现在不过是把这股力量归还了而已。

    在这股力量的作用之下,秋珑月只觉得自己的身体正在一点一点的被改造着,不过这种变化对她来说,是好事,所以秋珑月也没有多担心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