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关(1/1)
作者:梦缘狐言
    秋珑月这一闭关,就是大半年的,丹田中的灵力正在逐渐的增加着,九彩护心丹的作用本来就是无条件的增加一个大境界。

    等秋珑月再睁眼的时候,眼中精光,修为又提高了,感受着丹田中澎湃的灵力,秋珑月有些激动,这么强的力量,让她终于有种自己不是那种能够让人一只手就碾死的蝼蚁了。

    修为已经接近出窍境中期了,九彩护心丹的后劲儿还是很足的,秋离影可是放了不少的极品灵药在里面,把九彩莲的力量发挥到了极致。

    修为到了出窍境之后,也能够把元婴从自己的丹田中召唤出来,元婴也能够战斗,元婴受灵魂力控制,只要灵魂力足够强大,就是实体化都是完全可以的。

    忽然,手腕上传来冰凉的触感,是小黑,当初的那条万毒蛇,小家伙不过筷子粗细,身上的鳞片紧致细密防御力极强,最重要的是,这个小家伙的毒很强,至少要六品的解毒丹才能解掉。

    “小家伙,你想跟我出去?”秋珑月笑着看着自己手腕上的小黑。

    “想,主人,这里面不好玩儿。”稚嫩的声音通过灵魂力传到了秋珑月的脑海中。

    “不是有萌萌陪着你么?”秋珑月有些无奈,也没办法,空间里面太宽敞了,也太空荡了,连蓝蓝都不喜欢待在里面,就算里面灵气浓郁。

    “她也无聊,无聊的都去沉睡了。”小黑有些嫌弃,空间里面的时间甚至比外面还要长的,度日如年大概就是形容它们的吧。

    “好吧,我带你出去,到时候你去跟着蓝蓝玩儿去。”秋珑月直接就答应了,现在小黑的实力虽然比不上蓝蓝,但是在玄灵宗也是没人能够欺负的了它的。

    “好啊好啊。”小家伙很是开心。

    秋珑月直接就带着蓝蓝出了空间,灵药峰后院的院子中倒是热热闹闹的,小炎和小银回来了,蓝蓝和凤栖也在院子中,几个小屁孩玩的十分的开心,玉娇只是在一旁温柔的看着。

    “姐姐,姐姐,你终于出关了。”蓝蓝看到秋珑月出来,就像个小炮弹一样,直接冲到了秋珑月的面前,抱住了秋珑月的小腿。

    “对啊,出关了,蓝蓝这段日子修为也精进了不少啊。”秋珑月把蓝蓝给抱了起来惊喜的看着她。

    “是秋姨给了我兽元丹。”蓝蓝有些不好意思的说道,她大多数的时间都在和凤栖一起玩儿,哪静得下心来修炼啊,秋离影给了她不少的兽元丹,兽元丹就是给她吃的,吃了能够增加修为,只不过增加的不多,自然也不会有什么副作用。

    “那也不错了。”秋珑月捏了捏蓝蓝的脸,半年不见,长了不少的肉啊,看样子倒是过的十分的舒坦的。

    倒是凤栖,他看着秋珑月的目光有些疑惑,也有些茫然,秋珑月身上的气息让他有种是同类的感觉,又有些不像,奇奇怪怪的。

    “师姐,你身上的气息怎么变得这么奇怪了?”凤栖疑惑的看着秋珑月。

    “这是我本来的样子,小凤栖,你这几年倒是一点变化都没有。”秋珑月笑着说道,并不准备和凤栖多说什么的,自己的事情自己知道就够了。

    “师姐,你身上的气息我觉得有些熟悉,又有些不熟悉。”凤栖只听到了秋珑月前半截话,后面的根本就没注意听,一直都在思索秋珑月为何会变成这样子的原因。

    “小屁孩,想那么多做甚?我无论变成什么样,依旧是你师姐。”秋珑月伸出葱白的手指戳了戳凤栖这个小屁孩,大概凤栖感受到了自己身上净心莲的气息了吧。

    “也是,那师姐,你是怎么变成这个样子的?”凤栖依旧对秋珑月现在的样子十分的好奇。

    “不告诉你?小炎,小银,来姐姐这儿,让姐姐好好看看。”秋珑月白了凤栖一眼,没想到这家伙还是个打破沙锅问到底的人,秋珑月把目光转移到小炎和小银身上。

    两个小家伙倒是比凤栖和了,蓝蓝高了不少,看起来也更加的结实,实力也很不错,想来在龙族里面,两个小家伙都是下了苦功修炼的吧。

    “姐姐,我和哥哥修炼可认真了,娘说你要嫁给妖君,我和哥哥肯定努力变得更厉害,以后给你撑腰,让妖君以后都不敢欺负你。”小银仰着小脸看着秋珑月。

    “好,那你们可要努力了。”秋珑月摸了摸小银银色的长发,有些想笑,心里面却暖暖的,这就是她的家人啊,真好。

    “姐姐,我也很厉害的,比他们都厉害。”看到小炎和小银来和自己争宠,蓝蓝不开心了,恶狠狠的瞪了两个小崽子一眼。

    “是是是,你也很厉害。”安抚好了几个小家伙,秋珑月这才看着玉娇。

    “玉姨,这几个小家伙很闹吧?”秋珑月坐在了玉娇的身旁。

    “还好,都很乖。”玉娇笑着说道,在灵药峰也没什么事做,照顾这几个小家伙也很有意思的,自从孩子们都回来了之后,这灵药峰的后山,热闹就没有停过,总是能够传出各种欢声笑语。

    “对了,我娘呢?怎么没见到她人呢?”秋珑月疑惑的问道,灵魂力覆盖住了整个灵药峰,已经感知不到秋离影的气息。

    “她随你爹去澹台家商议事情去了,应该是你成亲的事情。”玉娇温和的笑着说道,不知不觉自家的姑娘就长这么大了,时间过的可真快啊。

    “好吧。”秋珑月脸有些红,母亲总是为了她做好了所有的事情,虽然秋离影从来没有给她说过这些,可是她都看在眼里,上辈子她是孤儿,比起别人更加的敏感,秋离影做的那些事她全都记在心里面的。

    “月儿在紧张吗?”玉娇轻轻的拍了拍秋珑月的肩膀。

    “还好吧,之前还不觉得,现在想到要离开母亲和玉姨,我就有些舍不得。”秋珑月认真的说道,她确实很舍不得。

    “傻姑娘,成了亲又不是不可以回娘家,你要是想,搭个传送阵在两边也是可以的。”玉娇无奈的说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