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宵皇的目的(1/1)
作者:梦缘狐言
    不过几个小家伙倒是兴致很高,秋珑月也不想阻拦的。

    在市集上逛了一圈,几个小家伙的兴趣就不怎么高了,几个孩子虽然没什么在外面的经验,但是好东西他们见过不少啊,就算是不仔细的看,也知道里面几乎全是废物。

    “师姐,不是话本上说的,那些人每次都能捡漏吗?”凤栖心塞了,说实话,那堆的破烂他还真瞧不上。

    “就是,什么好东西都没有。”蓝蓝也嘟着唇,满脸的不开心。

    “捡漏要是真的那么好捡,还不得所有人都飞升了么,而且不是每个人都有足够强大的气运的。”秋珑月无奈的说道,几个小家伙还是太天真了,谁家傻了才把好东西放到地摊上去卖啊,就算是珍宝阁的三楼的好东西,这些几乎都是被珍宝阁给挑了一次的。

    “也对,不过姐姐要是去找,应该很容易找到吧。”蓝蓝目光灼灼的看着秋珑月,有九卿这个未婚夫在,秋珑月想运气不好都不行。

    “少做梦了,再说了,我也什么都不缺。”秋珑月淡定的说道。

    又在牧野城的客栈住了一晚之后,秋珑月这才带着几个小家伙重新出发了,一路朝着青宵国而去,一路上走走停停吃吃喝喝。

    要是秋珑月自己全力赶路的话,估计只要五天就能到青宵国,可是带着几个小家伙,短短五天的路程,愣是走了两个月,好在时间是赶上了,这次收徒秋珑月主要负责,来打下手的还有几个宗门的弟子,他们虽然后出发,不过已经提前到了。

    “秋师叔。”几个玄灵宗的后辈的弟子恭敬的朝着秋珑月行礼,这是收姜云紫他们之后的第二批弟子了,辈分比起秋珑月还要矮一辈,这几人天赋都比较一般,不然也不会被派来出这样的任务,要是天赋好的,要么就在外面历练,要么就是在宗门之中苦修。

    “你们来了多久了?”秋珑月温和的朝着他们笑了笑。

    “回秋师叔的话,已经来了五天了,青宵国这边的弟子招收已经在准备了,后天便可正式开始。”队伍中领头的少年认真的说道,少年名叫宋晨,长的还是很不错的,只是看起来比较瘦弱,说话做事还是很靠谱的,不然这几人也不会以他为首了。

    “嗯,做的不错,就后天开始招收徒弟吧。”秋珑月点了点头。

    然后几人被宋晨带着一起去了青宵国的皇宫,皇宫里面安排了他们的住处。

    “见过玄灵宗的各位仙子仙长。”秋珑月他们才跟着宋晨他们去了青宵国的皇宫的时候,皇宫那边已经有人在等着了,正是青宵国的皇帝带着他的儿子女儿们来迎接了。

    “青宵皇免礼。”秋珑月淡淡的看了一眼青宵国的皇帝,看起来就是个精明的,不过实力还不错,已经有金丹境了。

    “仙子远道而来,朕已经准备好了住处,还望仙子们喜欢。”青宵国的皇帝抬头看到秋珑月的时候也是愣了片刻,他身后的儿子女儿们也是如此。

    “多谢。”秋珑月淡淡的点了点头。

    在青宵国的皇帝的带领之下,来到了皇宫的住处,是一个叫碎玉宫的地方,里面装修的十分的华丽,看得出来,皇帝对玄灵宗的众人都很讨好。

    “不错,青宵皇有心了。”秋珑月点了点头,看了一眼青宵国的皇帝带来的那些人,这些人的年岁并不大,看骨龄的话,最多也就十八岁,这样的年纪确实是最适合修炼的,小一点的都是七八岁的。

    能够让青宵国的皇帝带过来的,自然都是拥有修炼天赋的人,这些人里面有几个已经引气入体了,年纪最大的那个都炼气四层了,放在外面来说,已经是很不错的了。

    “仙子喜欢就好。”青宵国的皇帝开心的说道。

    然后又陪着秋珑月说了会儿话,再把自己的孩子都介绍给了秋珑月。

    “玄灵宗收徒也是有规矩的,照规矩来吧,凤栖,把你带的测灵盘拿出来,一个一个的测试吧。”秋珑月淡定的对凤栖说道,这小子对这些乱七八糟的事情喜欢的很,秋珑月索性就让他来坐好了。

    “是,师姐。”凤栖开心的说道。

    一旁的青宵国的皇帝眼神微闪,刚才秋珑月来的时候他就有注意到,这些人对秋珑月十分的尊重,而且还是叫的师叔,这个小家伙居然是这个仙子的师弟,那天赋绝对不普通。

    秋珑月身上的气息他完全感受不出来,这只有两种情况,要么是秋珑月只是个普通人,要么就是修为比自己高得多。

    是普通人这根本就不可能,那就只有一种可能了,那就是秋珑月的实力比自己高很多,修真之人大多有驻颜之术,看人的年纪几乎只能看骨龄,这个小姑娘的骨龄也就比他的孩子大一点。

    青宵国的皇帝心里面十分的感慨,不愧是大宗门的弟子,小小年纪,修为就能那么强了。

    还有秋珑月带过来的那几个小孩子,这几个小孩子身上的气息也比他强,而且还有些奇怪,甚至有点像妖兽,让他不敢确定。

    总之,这次后来的几个人,年纪看着都不大,但是却都是十分的厉害的。

    凤栖拿着测灵盘一个一个的给他们都测试了一下,对于测试的结果,秋珑月还是挺意外的。

    这些人里面,居然有个灵根纯度达到九成的孩子,正是那个年纪最小的孩子,灵根纯度达到九成的火系灵根,这样的天赋,无论放到哪个门派都是比较抢手的存在。

    其他的几个天赋就比较一般了,都只在玄灵宗的招收门槛之上,这样的天赋,以后想要有所成就,除非是机缘极好,不然很难。

    “师姐,我招到一个天才。”凤栖激动的看着秋珑月。

    “看到了看到了,青宵皇,这些人我们玄灵宗都收下了,让他们回去准备一下,后天的收徒大典就不必参加了,让他们收拾一下东西,顺便和家人好好的告别一下。”秋珑月淡定的说道,青宵皇把他们都带过来,自然是想要让她把这些人都给收下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