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最好的(1/1)
作者:梦缘狐言
    回去的路上还是十分的顺利的,秋珑月让宋晨他们几个去轮流驾驶着灵舟,秋珑月则是和几个小家伙在灵舟上面玩儿。

    灵舟的速度极快,而且这还都是玄灵宗的范围之内,根本就没有敢出面抢劫的。

    回去至少都需要两天的时间,秋珑月拿了两瓶辟谷丹出来,让凤栖和蓝蓝分给那些小孩子,她才懒得给这些小屁孩准备吃的呢。

    就她养着的几个就已经让她十分的头痛了,一个个的饭量那么大,以后绝对不能再契约任何的妖兽了,养不起了。

    很快就回到了宗门了,秋珑月早已经把这边的情况给传回了宗门,这次收徒大会最大的收获就是收了两个天赋出众的弟子,一个九成火灵根的,还有一个十成的冰灵根的。

    秋珑月才带着这些弟子回到宗门,才走进宗门,几大峰主各位长老,甚至太上长老都出现了两位,掌门也出关了,这些人都是为了这两个弟子而来的。

    秋珑月嘴角抽了抽,那些天赋普通一些的,秋珑月直接让宋晨把他们给送到外门去了,最终只留下了两个天赋最好的。

    看着几大峰主虎视眈眈的目光,两个小家伙都缩在秋珑月的身后,不敢出来。

    “别怕,他们不会把你们怎么样的,他们想要收你们当徒弟,你们看看喜欢谁就给谁当徒弟就成。”秋珑月温柔的安抚着两个孩子的情绪。

    “小丫头,你看看我怎么样?我是玄灵宗的掌门哦,只要你当我的徒弟,你想要什么我都给你。”掌门瞬间出现在了青葵面前,一张老脸笑得都快抽筋了,掌门显然也对青葵这个孩子的天赋十分的心动啊。

    宗门中已经好几年都没有出现过十成灵根的弟子了,现在又出现了一个,自然是可劲儿的拨到自己的门下来了。

    其他几人也不甘示弱,立刻拿出不少的好东西来诱惑两个孩子。

    “小家伙,想不想学炼器?”易辛笑容和蔼的看着小皇子,十成灵根的,他没有兴趣,主要是青葵的冰灵根并不适合炼器峰,他倒是对这个小皇子十分的心动,好些年都没有收过徒弟了,他自然是有些心动的,而且九成的灵根,比起他之前收的两个徒弟强多了。

    “炼器是什么?”小皇子还有些疑惑,他虽然天赋好,但是年纪小,所以很多事情都不知道的。

    易辛把炼器的事情简单的给小皇子说了一下,主要还是说的里面的好处,果然,小孩子还不懂其中的弯弯绕绕,没一会儿就心动了。

    现在好了,小皇子直接被易辛给定下来了。

    其他人都瞪了易辛一眼,这家伙也太鸡贼了吧,居然趁着他们分心诱惑青葵的时候,把小皇子给定下来了,小皇子的天赋,在玄灵宗那也是相当的拔尖的。

    而且火属性灵根的攻击性极强,当个法修剑修什么的完全可以啊,也可以当个炼丹师,虽然炼器师也很不错,可是现在,已经被易辛给定下来了,他们几个抢夺青葵这个徒弟更加的激烈了。

    最终,青葵被太上长老仗着身份给抢走了,其他几个峰主白来了一趟,都无比的心塞,人已经被他们给收走了,也没有办法了。

    秋珑月回灵药峰的时候,秋离影已经回来了,不过澹台珉却还没有回来。

    看到秋离影,秋珑月十分的开心。

    “娘,你怎么去澹台家那么久啊?”一去就是两个月,时间确实挺久的。

    “把你成亲的日子定下来了,就在明年年初,还有就是澹台家该出什么嫁妆那些。”秋离影温和的摸了摸秋珑月的头发,该做的事情都已经做完了,以后就只能看秋珑月自己了。

    自家姑娘不知不觉就长大了,秋离影一时间感慨颇多。

    “娘,我就是成亲了,我也准备时不时的回来的,等哥哥闭关出来了,我就让他在灵药峰的后山这里搭建一个传送阵,这样我每天回来都不成问题了。”秋珑月笑眯眯的说道,把自己的打算告诉了秋离影。

    “也行。”秋离影微微一愣,是啊,她怎么就没有想到传送阵啊,传送阵虽然布置困难,但是她不缺灵石啊,找个阵法大师来都能布置的,不过妖界那边,不是信任的人,还是别胡乱的送过去了,让暮翎寒来布置传送阵也不错。

    备嫁需要准备的东西,都已经被秋离影把活给接过去了,嫁衣交给了修真界的羽衣阁在做,羽衣阁是专门做法衣的,里面的法衣样式那些都十分的精致,深受女修的喜欢,秋珑月自己就有不少羽衣阁的衣服,都是秋离影去定做的。

    秋离影自己就财大气粗,还是八品炼丹师,能够接到秋离影的单子,羽衣阁那边的人高兴都来不及呢。

    饰品那些,直接在珍宝阁采购,一切都要最好的。

    秋珑月反而什么事都没有,整天都十分的悠闲。

    “对了,娘,明年年初什么时候啊?”秋珑月疑惑的问道。

    “二月二,龙抬头的日子。”秋离影淡淡的说道,这还是澹台家的一位老祖宗卜算出来的最合适的日子,要不然她和澹台珉肯定会选择一个靠后一点的日子的。

    “额,好吧,还有小半年的时间。”秋珑月无奈的说道。

    接下来的日子,秋珑月算是见识到了秋离影的疯狂了,丹药跟不要钱的洒出去,在修真界悬赏各种稀奇古怪的灵物,宗门中也是发布了不少的悬赏的。

    “娘,这样子是不是太夸张了?”秋珑月简直像捂脸了,她知道的,这些东西都是母亲要为她准备,她是准备把修真界的好东西都聚拢在一起么?

    “没有,我女儿自然是值得最好的,反正我库存了不少的七品的丹药,一直放着都要过期了,还不如拿出来创造一点价值。”秋离影温和的说道,有秋珑月的空间在,秋珑月可是为秋离影提供了不少的极品灵药的,所以秋离影才会攒下来很多的高级丹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