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如其来的飞升劫(1/1)
作者:梦缘狐言
    生死同心契是伴侣契约中最高等的一种,同生共死,所有人都震惊的看着两人,究竟是何等的感情,才让他们能够下了这么重的决心定下生死同心契。

    秋珑月和九卿对视一眼,下面的那些人如何震惊她已经不想去管了,契约成立的那一刻,她觉得自己对九卿更加的了解了,这大概就是心有灵犀的感觉了。

    而此时在九天之上,巍峨的宫殿中,神情冷漠的男子正是天道玉衡,在誓言成立的那一刻,他只觉得自己神魂一颤,这一查看,差点让他控制不住想要出面做点什么了。

    是大道誓言,并不在天道的管辖范围之内。

    玉衡的目光落在了秋珑月的身上,那个小丫头身上属于他的气息已经全部消散了,她是如何做到的?

    还有这个丫头身上的气息,让他有些熟悉,也有些不熟。

    “哈哈哈,玉衡,你的算计落空了。”黑衣少年再次出现在了玉衡的面前。

    “是你,你屏蔽了我的感知。”玉衡心中大怒,恨不得直接把面前的少年给杀掉,可是不行,两人斗了无数年了,依旧没有分出过胜负的。

    “是又如何?我看那只小麒麟也到了飞升的修为了,他可是已经知道了你做的事情哦。”少年笑得十分的肆意,麒麟一族作为大道的宠儿,生而知之,所以,九卿知道很多天道暗中做手脚的事情。

    “呵,他成长起来,你的位置照样坐不稳,当年那只麒麟和蜚是如何相遇的,如何诞下他来的,你比我更清楚。”玉衡冷笑。

    “我这可是帮了他一把呢,要不是我,他根本就活不下来,也不会有那绝无仅有的天赋,哈哈哈,玉衡,你怕了。”少年笑得更加的开心了,看着玉衡变了脸色,少年心情极好。

    “你控制不住他的,大道不会允许,你会后悔的。”玉衡脸上的恼怒闪过,随即就恢复了平静,他知道少年今日来的目的,就是想要惹怒他,让他在怒气之下,做出一些事情来,那样才真的无法掌控了。

    “不做我才会后悔,玉衡,从一开始我们两个做的那些事就已经没有回头路了,唔,要是他飞升到仙界的妖族,妖族的人肯定会很高兴吧。”少年笑着说道,然后手中一团金色的能量涌动。

    金色的能量直接朝着九卿的位置飞了过去。

    “冥寂,你敢。”玉衡迅速的出手阻止少年。

    只可惜还是晚了一步,还是有一半的力量飞入了九卿的身体中。

    本来九卿还要和秋珑月说什么的时候,忽然,他似乎感应到了什么,抱着秋珑月就快速的准备脱开这片范围。

    可是,俩不及了,身子完全动不了了,这是,法则的力量,上面的人又要做什么?

    “九卿,你怎么了?”秋珑月担忧的看着九卿,九卿的脸色变得十分的痛苦,一道金色的能量从天而降,直接落在了九卿身上。

    “离我远一些,我要控制不住了。”九卿用尽全力才说出这句话,然后身子不可抑制的化做了原形,金色的力量不断的强化着他的肉身,还让他身体中早已经达到极限的妖力在不断的转化,转化成仙元力。

    这个发现让九卿心中十分的骇然,他想要阻止,可是却根本就来不及了,他也无力阻止,在修真界他确实已经足够强大了,可是在修真界之上还有仙界,仙界之上还有神界。

    九卿直接变成了一只巨大的麒麟,一身祥瑞的金光照亮了整个玄灵宗。

    “是麒麟,麒麟!!!”下面的那些人都要疯狂了,可是却并没有人敢做什么,因为九卿的实力只是泄露的一丝,就不是他们能够抗衡的。

    “凤皇,助我一臂之力,我们把他带到外面去,不然这里会毁掉的。”龙皇的身影出现在了半空中。

    “好。”凤皇点头,两人合力,九卿在两人的合力帮助之下,来到了玄灵宗外面数百里的地方,这里地方空旷。

    这时候天上的乌云正在快速的成型,这是飞升天劫,两人都还没有注意到的时候,九卿就已经被从天而降的力量砸中,然后就要飞升了。

    变故发生的太快了,让两人根本就来不及反应。

    “爹,九卿他怎么会突然就飞升天劫就来了?”秋珑月目光紧紧的盯着澹台珉,希望澹台珉能够给她一个答案。

    “这是天意吧。”澹台珉的实力已经快要飞升了,那团金色的能量飞下来的时候,他就感受到自己丹田中的力量在颤动,在渴望。

    随着九卿身上的气势快速的增强,甚至变回原形,他差不多也能够猜到,上面的人想要九卿飞升,而且还是强制性的。

    “天意,天意!!”秋珑月一双红眸盯着天上,他们该死,都该死,手中的承影剑似乎是感应到了秋珑月心里面的愤怒,在秋珑月的手中也微微颤抖了起来。

    “月儿,清醒一些,飞升天劫不是那么好度过的,这样的威压,已经比形成九九天劫的时候还要强好几倍了。”秋离影的声音如醍醐灌顶一般,让秋珑月瞬间从快要心魔入侵的边缘给拉了回来。

    是啊,九卿现在很危险,她要帮着九卿,她要努力变得更强,她不是任何人手中的棋子,既然天要分开他们,她就要逆天而行。

    经历了好几世了,秋珑月依旧无法面对九卿在自己面前有任何的事,尤其是上辈子还是净心的时候,九卿就这么眼睁睁的死在了她的面前。

    那些来参加两人婚礼的人都是实力强大的,这次突如其来的飞升天劫更是让所有人都兴奋了,还有免费观礼的机会,这可是大好事啊。

    看着场中已经恢复了神智的麒麟,在那双金色的眼眸之下,那些人都不由得吓退了一步。

    九卿看向龙皇他们几个:“替我护法。”九卿清冷的声音传到了几人的耳朵里面,上古几族虽然没落了,但是实力还是很强大的,尤其是几族的族长,整个修真界很难找到对手,几人联手,估计在场的人就算想要暗害九卿都做不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