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采购(1/1)
作者:梦缘狐言
    走出堕落深渊,感受着外面的阳光,十年了啊,终于出来了,堕落深渊里面的一直都是一片昏暗的,看不到太阳,也不会有乌云,处处都透着压抑。

    摸了摸肚子,怀个孩子都怀了十年了,肚子依旧只是人家四五个月大的样子,也不知道究竟要怀多久。

    秋珑月微微叹了口气,空间里面灵力充裕的东西,已经被这个小家伙吃的差不多了,甚至灵石放在肚子边上,里面的灵气都会被肚子里面的小家伙给吸收掉。

    所以,现在的秋珑月很穷很穷,空间里面剩下的也就是一些低级的药草和丹药了,高级的都被小家伙给吃完了,灵石也全都被小家伙给吸收了,现在她也就只剩下卡里面那些取不出来的灵石还好好的。

    找了附近的一个大的城市里面,走进珍宝阁,秋珑月直接拿出自己的紫金卡出来,买了一大堆的极品的灵药,这些灵药的等级都十分的高的,炼制成丹药,也能够给孩子提供更多的灵力。

    遇到秋珑月这样的大客户,珍宝阁的管事那是十分的激动的,秋珑月出手大方,还持有的是珍宝阁十分稀有的紫金卡,这样的人是绝对不能得罪的。

    “管事,你们这里还有没有什么极品的灵药?”看着买来的东西,虽然数量不少,但是其中的灵力并不多,这些炼制成丹药,也就只够给肚子里的孩子提供两天的灵力的。

    “额,这位仙子,确实有,是一株凤仙玉晶花,不过这一株灵药是被人放在拍卖会上拍卖的,拍卖会就在晚上,仙子要参加吗?”管事小心翼翼的看着秋珑月,他从秋珑月的身上感受不到任何的气息,但是秋珑月拿出来的紫金卡他却是认得的。

    “行,我知道了,我会过来的,给我留个包厢。”秋珑月想了一下说道。

    “仙子拥有紫金卡,可直接去天字号包厢。”管事笑眯眯的说道。

    “嗯,晚上我会过来的。”秋珑月点了点头,凤仙玉晶花已经是七品灵药了,十分的难得了,她一定要得到,一株凤仙玉晶花可以炼制十几颗丹药呢,小家伙的口粮暂时有着落了。

    不过凤仙玉晶花的消息已经传出去了,作为压轴的物品拍卖,想要买下来的人自然不在少数。

    凤仙玉晶花是一种药性温和的灵药,直接吃能够增长修为,炼制成丹药的话,修为提升的更多。

    就算是七品灵药,即便是一个筑基境的小修士吃了,也不会存在爆体而亡的风险。

    所以,凤仙玉晶花一出现,自然也是吸引了无数人的关注的。

    秋珑月更是对这株灵药势在必得了,没办法,肚子里的这个小家伙可比蓝蓝他们更能吃,也不知道这紫金卡里面的灵石买的东西够不够这个小家伙吃的。

    找了个酒楼,点了里面最贵的灵食,这里面都蕴含着充裕的灵力,秋珑月一口气点了不少。

    “仙子,你点这么多,吃的完吗?”店小二小心翼翼的看了一眼秋珑月。

    “吃不完我打包,尽快上菜。”秋珑月丢了两块下品灵石给了店小二,这下品灵石是小家伙瞧不上的,所以她空间里面还有些下品灵石。

    “是,仙子稍等。”店小二欣喜的拿着灵石出去了。

    这位仙子实在是太大方了,直接打赏灵石,其他的那些人都是打赏灵珠的,两块下品灵石都赶得上他半个月的工资了。

    等店小二出去了,秋珑月这才惆怅的摸了摸肚子,小家伙挑嘴着呢,不是上品灵石之下的都不吃,灵药丹药也只吃五品之上的。

    上菜的速度还是很快的,秋珑月直接快速的吃了起来,她已经能够感受到肚子里的小家伙在催促着快点补充能量了。

    等把店小二叫过来付账的时候,店小二都惊呆了,有些惊愕的看着面前绝美的女子。

    “付账,多少灵石?”秋珑月淡淡的说道,店小二的目光她根本就不在意。

    “仙子,您一共消费一百上品灵石。”店小二小心翼翼的说道,他还是第一次遇到在店里面消费这么大的姑娘,不过他也不担心秋珑月会吃霸王餐,因为他们酒楼背后可是有大人物罩着的。

    “嗯,刷卡吧。”秋珑月点了点头,然后把自己的卡拿了出来,这些食材虽然不值一百上品灵石,但是味道还是不错的,只是没有把这些食材的效果发挥出来。

    看到秋珑月拿出来的紫金卡,店小二吓了一跳,不过还是乖乖地退下了,看到秋珑月的眼神也变得恭敬了许多。

    很快,店小二就上来了,恭敬地把卡片还给了秋珑月。

    秋珑月把卡片收起来就直接离开了,她准备去药阁再逛一圈,她还需要不少的高级的灵药,空间里面的那些完全不够的。

    来到药阁,秋珑月逛了一圈,直接把这里六品以上的灵药给包圆了,看的那个掌柜目瞪口呆的,不过还是给秋珑月收起来了。

    走出药阁,走在街上,秋珑月慢悠悠的走着,享受着这难得的悠闲,在这里不像是堕落深渊,随时都有危险,一个不小心可是会丧命的。

    不过,很快,秋珑月就感觉到有人在跟踪她,是药阁的一个小二。

    秋珑月的眼睛微微眯了起来,看自己买的东西多,所以起了别的心思?

    淡淡的往身后的某个方向看了一眼,然后继续往前走着,她现在的实力,就算是那些老怪物出来,她也是不惧的。

    这几个不过是筑基境的小喽啰,不用灵力她都能解决。

    “虎哥,我们是不是被发现了?”角落处一个瘦小的男子对另外一个高壮的男人说道。

    “应该是,这娘们儿实力比咱们高,走。”虎哥看了一眼秋珑月的方向,还是决定放弃这一单,他们才跟出来就被发现了。

    “这就放弃了?”瘦小的男子很不甘心,秋珑月可是一出手就是几十万的上品灵石,肯定很有钱,年纪又不大,还怀孕了,那些灵药肯定是为了买给肚子里的孩子提升资质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