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1/2)
作者:梦缘狐言
    回到空间,秋珑月这才把几个储物戒指的神识印记抹去,检查了一下里面的东西,都是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秋珑月把那几样贵重的灵药收了起来,剩下的一堆的废物,都让秋珑月一把火给烧了。

    看着手中的几株灵药,很好,那几个人没有白杀了,她要的药材凑齐了,可以开炉炼丹了,她家小宝贝有可以安分一段时间了。

    没有丹药的力量,孩子会直接吸取她丹田中的力量的,这也是刚开始她才怀孕不久发现的,好在她的空间里面的宝贝不少,让这个小家伙在她的肚子里面安稳的待了十年。

    整整十年的时间,也把她空间的存货给吃完了。

    拿出炼丹炉,秋珑月开始认真地炼丹了。

    等第二天秋珑月从空间里面出来的时候,脸上已经带上了笑容。

    回到城里面,拿着卡片去兑换了一些灵石之后,秋珑月就直接坐着传送阵回玄灵宗去了。

    十年没有回来过了,走到玄灵宗的山门前面,秋珑月一时间心情十分的复杂,终于回家了,也不知道爹娘和师父怎么样了?还有凤栖和蓝蓝他们,有没有长高了。

    不过,就在秋珑月还没有感慨完的时候,从宗门中飞快的冲出来一个小炮弹,直接朝着秋珑月而来,秋珑月直接躲开了一些,顺便把她给禁锢住了。

    “蓝蓝,不许乱动。”秋珑月无奈的说道,因为她和蓝蓝之间有契约存在,所以秋珑月回来了,她也第一时间就感应到了,然后就跑出来了。

    “姐姐,我好想你啊。”蓝蓝兴奋的看着秋珑月,很快就挣脱了秋珑月的控制。

    蓝蓝的目光在落在秋珑月的肚子上的时候,顿时瞪大了眼睛:“姐姐,你的肚子怎么变得这么大了,你是不是偷偷的吃了很多的好东西,肚子才长这么胖的?”

    “傻丫头,我怀孕了,走吧,先进去吧。”秋珑月戳了戳她的额头,比起当初离开的时候,小丫头长高了不少,现在看着应该有十岁了的样子。

    秋珑月心里面沉默了一下,妖兽都长的这么慢,难怪肚子里这个要怀这么久,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生下来,生下来要长大也不知道需要多长的时间。

    想到这些,秋珑月有一点点心塞了,也不知道需要多少的资源来培养这个小家伙了。

    不行,得要快点飞升才行,不然修真界的这点东西,也满足不了这个大胃王啊。

    “怀孕了?有小宝宝了?”蓝蓝很是好奇的打量着秋珑月的肚子,不过还是乖乖的跟着秋珑月回宗门了。

    秋珑月回来的事情也没有瞒着,秋珑月带着蓝蓝进入宗门的时候,不少人都看着的,也是有人认识秋珑月的,所以这件事很快就传开了。

    回到灵药峰,母亲和师父都已经在等着了,秋珑月的眼眶一下子就湿润了,她很想念她们,想念所有人。

    “娘,师父。”秋珑月快速的跑了过去。

    秋离影看到秋珑月的肚子鼓起来了,顿时想要抱住秋珑月的动作一顿。

    “慢点跑,月儿,你这肚子是怎么回事?”秋离影小心翼翼的把秋珑月拦了下来,已经生了一个孩子孩子的她很清楚这是怎么回事,九卿都走了这么多年了,秋珑月这会儿肚子大了,秋离影只觉得头皮发麻。
震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