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兰苑(1/1)
作者:梦缘狐言
    澹台雨的目光落在了秋珑月的肚子上,秋珑月成亲的事情,几乎整个修真界都知道的,她自然也知道了,因为是澹台家的人,所以知道的事情也更多一些。

    九卿飞升的事情,她自然也是知道的,目光落在了秋珑月的肚子上,九卿都走了,这肚子居然大起来了,真是有意思啊。

    “你有什么资格替爷爷和我爹不值,我家的事,还轮不到一个外人来插手。”秋珑月微微挑眉,这人的眼神,就让她知道她究竟是怎么想的了。

    “你,哼,肚子这么大了,也不知道是谁的野种。”澹台雨的声音都变得锐利了起来,眼中还带着幸灾乐祸。

    只是,澹台雨的声音刚落下,然后整个人都倒飞了出去,撞在了不远处的墙上,一口鲜血吐了出来。

    澹台雨瞪大了眼睛,秋珑月的实力,怎么可能会那么强,她甚至感觉比在二爷身上的气息还要强一些。

    这时的澹台雨被秋珑月一掌直接打出内伤来了,澹台雨眼中闪过惊恐,她忽然明白家主他们为何会对这个小丫头这么偏袒和纵容了。

    “嘴巴放干净点,不然下次没的可就是你的小命。”秋珑月冷笑。

    “走吧。”秋珑月对身边的护卫说道。

    护卫也是吓了一跳,这位大小姐好厉害啊,澹台雨可是家族的长老之一,秋珑月却能够轻松的就给收拾了,秋珑月这个大小姐的地位,在这个守卫的心中,不自觉的就更高了一些。

    秋珑月带着守卫去景兰苑了,只留下澹台雨在那边艰难的爬了起来,墙都被秋珑月一掌给拍碎了,反正澹台家不缺钱,要修个墙,老爷子也不会用这种事来找她的不痛快的,再说了,也是澹台雨先挑事。

    澹台雨从自己的储物戒中摸了一颗疗伤丹来吃了下去,体内翻涌的气血才压了下去。

    秋珑月那一掌连灵力都没有用上,她却完全的抵挡不住,也不敢再想到秋珑月面前去挑刺儿了,只希望秋珑月把她之前说的那些话给忘掉。

    刚才她清晰的感受到了秋珑月身上传来的杀意,不过被她给收敛了起来,估计多少还是顾忌着澹台家的脸面的。

    秋珑月确实差点忍不住动手杀了澹台雨,她不允许任何人侮辱她的孩子,不过澹台雨是澹台家的人,也是父亲这一派的人,最终,她还是忍了下来,只是不想让父亲难做罢了。

    而且她还觉得自己的杀意有点影响自己了,让自己变得嗜杀了不少,她也不想变成杀人不眨眼的人。

    景兰苑十分的大,这里面早已经有丫鬟那些在等着了,看到秋珑月来了,都十分的恭敬。

    “麻烦你带我来,这个送给你,你先下去吧。”秋珑月摸出来一个小玉瓶,然后扔到了守卫的手中,一颗五品的丹药,足够守卫的修为突破了,这种丹药,是肚子里的小宝贝都嫌弃不愿意吃的。

    走进景兰苑,里面十分的宽敞,布置也十分的精致,一切都是按照最高的标准来的。

    “小姐,您住的满意吗?家主说了,您要是有不满意的,立刻给您换了。”丫鬟雪燕看着秋珑月说道。

    “不用了,我挺满意的,我爹和哥哥呢?在家吗?”秋珑月笑着说道,简直不要太满意好吗,这一切都是最好的待遇,她爹那边的院子都比不上她这个。

    “二爷和少主都在家,不过二爷这时候正在主院和家主商议事情,少主正在演武场那边,给家族的其他子弟指点。”雪燕认真的说道,她能够成为秋珑月这院子中的管事丫鬟,也是秋珑月的贴身丫鬟,本事还是不小的。

    “那我晚点再去我爹的院子中,你让人去通知我哥一声,晚上我去我爹院子中,我现在想睡会儿。”秋珑月点了点头,然后对雪燕说道。

    把雪燕打发走了,秋珑月舒服的躺在床上,在堕落深渊中她都没有好好的睡觉,回家之后,终于有时间睡觉了,不用随时面对各种各样的危险,真好。

    秋珑月很快就睡着了,怀孕之后,是容易嗜睡,只是在堕落深渊中,只有回空间休息一段时间,然后又需要出来提高自己的实力,恨不得把一个人分成两个来用了。

    澹台珉在秋珑月刚到家的时候就感应到了,只不过还需要和澹台明镜商议家族的事情,就没有立刻去看女儿。

    等他忙完了,准备去景兰苑的时候,又听说女儿睡下了,他也就没有去打扰了。

    马上就能有一个外孙了,想到这件事,澹台珉十分的高兴,还是让女儿好好的休息吧。

    演武场这边,澹台霖也知道了秋珑月回来的事情,准备晚上就过去父亲那边。

    不过这边的人也不能马上都放下的,这些人都是澹台家的精英,未来的希望。

    到了晚上的时候,秋珑月是被雪燕给叫醒的。

    刚醒过来的时候,秋珑月还有一瞬间的茫然,不过还是很快就清醒了,肚子里的孩子又到了补充能量的时候了。

    “小姐,二爷那边已经准备好晚膳了,让我来叫您过去用膳。”雪燕认真的说道。

    “嗯,走吧。”秋珑月点了点头,睡得都有些迷糊了,还好还好,被人给叫醒了。

    来到澹台珉的院子,澹台霖也早早的就在这里等着了。

    虽然早就知道秋珑月怀孕了,可是看着秋珑月大着肚子朝着他们走了过来,对他们的冲击还是有些大的。

    “月儿,这外孙什么时候才生下来啊?”澹台珉盯着秋珑月的肚子瞧着,他觉得自己可以进入老年生活了,带带外孙什么的,要是澹台霖也成亲了,给他生个孙子,两个一起带就更好了。

    “我也不知道。”秋珑月也很茫然啊,她只知道不断的吃八品九品的丹药,这样才能补充足够的孩子需要的能量,至于其他的,她完全不清楚啊,要是九卿在,她还能问一下的,可是九卿早都飞升了,也没有个询问的,估计妖界那边的人知道情况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