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1/2)
作者:梦缘狐言
    等秋珑月恢复的差不多了,这才看到了自己生下来的蛋。

    秋离影见秋珑月想看,也把蛋抱了过来,蛋还是挺大的,秋珑月目光炯炯的看着,这蛋比鸵鸟蛋都要打一些,蛋壳是金色的,上面还有些神秘的符文,闪烁着莹莹的光。

    “月儿,现在怎么办?”秋离影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看着手中的蛋,外孙还是颗蛋,有一丢丢的心塞。

    “娘,有没有极品灵石,给它做个窝,再把灵石放进去就行了。”秋珑月认真的说道,这些都是龙皇告诉她的。

    “有。”秋离影立刻就拿了一大堆的极品灵石。

    随着蛋蛋被生了下来,外面满天的祥瑞,一阵阵的异香传来,似乎天地间的灵力都增加了不少。

    灵药峰的外面已经围了不少的人了,看到秋离影出来,还抱了一颗蛋,一个个的都忍不住呼吸一窒。

    “秋姨,这是妹妹生的?”暮翎寒轻声问道。

    “嗯,你们想看就看吧,有没有极品灵石,都拿出来,我用丹药和你们换。”秋离影认真的说道。

    这时候秋珑月也出来了,在丹药的作用之下,她的身体这会儿都已经完全恢复了。

    这些人都是玄灵宗的高层人物了,手中的极品灵石自然是不少的。

    而秋离影拿出来的都是七八品的丹药,外面都是有价无市的,这会儿直接拿着极品灵石就能换,几人自然是高兴都来不及呢。

    “师妹,这就是你生的么?这个是男孩还是女孩啊?”陆欣然跑到秋珑月面前,好奇地看着秋珑月手中的蛋蛋,秋离影已经把蛋放到了秋珑月的手中。

    “我也不知道,等他破壳了就知道了。”秋珑月温柔的笑了笑。

    秋离影这儿一会儿功夫就凑了不少的极品灵石,这些灵石秋离影都给了秋珑月。

    和陆欣然他们说了会儿话之后,秋珑月就跑到了易辛这儿,想要让易辛给她做个摇篮,做成能够放不少极品灵石的那种。

    易辛自然是笑眯眯的应了下来,这事对他不过是轻而易举的事情。

    到第二天的时候,秋珑月就收到了易辛送过来的摇篮,摇篮做的十分的精致,上面放蛋蛋,下面一层被易辛布置了芥子空间,能够存放大量的灵石,还在摇篮上布置了一个聚灵阵。

    秋珑月高兴极了,这个摇篮简直不要太满意了。

    为了报答易辛,秋珑月直接给了他一颗九品的丹药,九品的丹药她已经没剩下多少了,这些年差不多都被她给吃了,药效那些则都是被小家伙给吸收了。

    暮翎寒他们几个也陆陆续续的送了不少的礼物过来,秋珑月都一一收下了,对他们感激的不得了,他们送过来的都是好东西。

蛋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