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阳真人(1/2)
作者:梦缘狐言
    简单的收拾了之后,秋珑月就带着蓝蓝和凤栖出发了。

    来到医仙谷,医仙谷人很多,秋珑月让受山弟子通报了一下之后,很快就来人把他们给迎进去了。

    医仙谷举行炼药交流会,来的人很多,几乎大大小小的宗门和家族,甚至一些散修也都来了,十分的热闹。

    朝着秋离影那边去,秋珑月感受到周围传来的目光,有不少是在打量着自己的,还有些晦暗的目光,落在了凤栖的身上。

    凤栖的身份被认出来了,秋珑月也猜到了,不过她并没有怕这些人的,她和秋离影都还在呢,没人敢对凤栖做什么的。

    秋珑月来到主院这边,秋离影正坐在高台之上,下面坐了不少的人,这些都是炼丹师,都认真的听着秋离影谅解的炼药知识。

    秋珑月带着蓝蓝和凤栖找了个位置坐下,等着秋离影。

    秋珑月带着蓝蓝和凤栖过来,秋离影自然是第一时间就察觉到了。

    秋离影讲了许久,秋珑月也都静静的听着,顺便束缚着凤栖和蓝蓝,免得他们跑出去玩儿,被人给盯上了,毕竟这可不是玄灵宗,也不是自己的地盘。

    “月儿,你怎么跑过来了?”看到秋珑月来了,秋离影诧异的问道。

    “我出关也没事做,听说娘在这里参加炼丹交流大会,我也跑过来凑凑热闹。”秋珑月笑眯眯的说道。

    “诺,拿去吧,我知道你想做什么。”秋离影拿出一个精致的储物袋递给了秋珑月。

    秋珑月拿起一看,里面居然都是一些稀有的极品灵药,这些可都是炼制七品以上丹药的药材。

    “谢谢娘。”秋珑月眼睛一亮,顿时笑眯了眼,母亲来这里,估计也是为了挣更多的极品灵石,秋珑月心中十分感动。

    “我给你找个静室慢慢炼丹,这次来求丹的老怪物不少,他们手中的好东西也更多,月儿,好好抓住机会吧。”秋离影笑着说道。

    “娘,我知道了。”秋珑月认真的点头。

    秋珑月炼丹去了,秋离影就把凤栖和蓝蓝给带走了。

    秋珑月用了两天的时间,就把这些灵药给全部炼制成了丹药。

    秋珑月就直接找到了秋离影,她自己现在在修真界也没什么名头,这些丹药自然是要借着秋离影的手给卖出去了。

    听说秋离影这里有一批九品丹药要出售,所有人都震惊了,而且只用极品灵石就可以交易,差点让无数人疯狂了。

    甚至连医仙谷的谷主也都震惊了,还专门跑过来询问。

    “秋大师这是突破到九品炼丹师了?”医仙谷的谷主丹阳真人惊疑不定的看着秋离影。

    “这些丹药不是我炼制的,是我女儿炼制的,她已经成为九品炼丹师了。”秋离影淡淡的说道,眼中却带着骄傲和自豪,这就是她的孩子,多么优秀啊。

丹阳真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