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9 干架(2/2)
作者:老羊爱吃鱼

    “爹爹,我把高红梅那个死胖子狠狠地揍了一顿,揍得她屁滚尿流。”田思思得意地说着。

    田满银这下倒是来了兴趣,“哦?阿囡这么厉害,你为什么要揍高红梅那丫头呢?”

    田思思的脸一下子垮了下来,眼睛红了,她本来是想着演演戏做做样子的,可一看到田满银疼爱的笑容,她一下便觉得委屈了,这下连演都不用演了,田满银见到宝贝女儿一脸委屈,忙问道:“阿囡,是不是高红梅那丫头欺负你?”

    “爹爹,高红梅那死丫头骂我是野种,还说我是爹爹和姆妈扔掉的。”

    田思思委屈地说着,眼泪在眼眶里打转转,她是真心觉得难受,担心这层窗户纸被捅破了后,田家人还会不会像以前那样疼爱她。

    田满银唬了一大跳,高玉柱你个王八蛋,老子他妈的揍扁你,让你不好好教自己的女儿!

    田满银恨不得现在就去把高玉柱狠狠地揍一顿,他精心疼爱的宝贝竟然被高家那丫头这么辱骂,肯定是听大人说的,要不然高红梅那死丫头哪会知道?

    田满银现在也顾不上去教训高玉柱,眼前伤心的女儿最要紧,他把田思思揽到怀里,笑着说道:“高家那个死丫头胡说八道呢,阿囡你就是我和你姆妈的亲闺女,你瞧瞧你和爹爹长得多像。”

    田思思破涕为笑,“我一点都不像爹爹,要是像爹爹那样牛高马大的,我就不是漂亮的小姑娘了。”

    “对对对,不像爹爹,像你姆妈,你和你姆妈小时候长得一样好看。”田满银见宝贝闺女笑了,心里的弦也松了下来。

    田思思心里既好笑又感动,爹爹真是睁眼说瞎话呢,朱艾青虽说也长得不错,但也顶多只能称为端正而已,和原身这个精致美丽的相貌一点都没有相似之处,不过这是田满银的一片苦心,她也就不戳穿了。

    老爷子见儿子睁眼说瞎话,好笑地摇了摇头,满银这还当阿囡是三岁小丫头呢,阿囡这妮子鬼精鬼精的,哪有这么好骗?还不如现在告诉她实话,免得阿囡心里多想。

    赵老太和朱艾青也从建国他们嘴里得知了事情的经过,都很生气,赵老太憋着一肚子火,钟玉英的事情刚过去没几天呢,这高家又闹妖蛾子了,看来这几年她和老头子两人太过好说话了,哼,等会就去高家算账。

    老爷子招手让田思思过去,爱怜地摸着她的脑袋,叹道:“这一眨眼就是十年过去了,当初阿囡你刚来我们家时就那么点大一小团,没想到现在都成大姑娘了。”

    “阿爹!”田满银急得叫了声,他这好不容易才把阿囡哄过来,阿爹怎么自己说出来呢!

    田思思也没想到老爷子会选择把真相说出来,前世原主可是到好几年后才知道身世的,看来她的到来改变了很多事情,只不过她也不知道现在她该有什么样的表情,唉,这肚子里装着事可真不好受啊!

    “爷爷,我真的不是爹爹姆妈的女儿吗?”田思思只得顺势问了下去。

    “是的,但不管你是谁生的,阿囡你都是我们田家的小公主,也是爷爷娘娘最宝贝的孙女儿,阿囡还和以前一样就好,心里不要有任何想法,难道阿囡以后不和爷爷亲了吗?”老爷子见田思思的脸上似有一丝迟疑,忙反问道。

    “不会的,我当然和爷爷好了。”田思思忙回道,她可不想老人家伤心难过。

    “那不就得了,今天那个高红梅就当她是放了个屁,阿囡还和以前一样,不要东想西想。”老爷子开怀大笑。

    “嗯,我知道的,爷爷,我今天把高红梅揍得可惨了,她都哭爹喊娘了。”田思思有点小得意,冲老爷子炫耀。

    “该,就该狠狠地揍。”赵老太见孙女儿还和从前一样活泼可爱,心里放松下来,此时听了田思思的话,重重地出声附合,而田思思见田家似乎并没有什么影响,心里也暗暗松了口气,又和以前一样朝老爷子撒娇了。(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