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 喝醉了(1/2)
作者:老羊爱吃鱼
    游戏接着进行下去,客厅里的气氛十分高涨,这次是田庆华开头,“一步登天”。

    “天长地久”

    “久经世故”

    “故地重游”

    “游山玩水”

    “水落石出”

    “出生入死”

    “死去活来”

    “来者不拒”

    “拒之门外”

    “外柔内刚”

    “刚柔相济”

    “济济一堂”

    “堂而皇之”

    “之....之...之乎所以”,田思思求助建国和东华,只不过这两只比她还不会,毕竟还连字都没认全呢,无奈的田思思只得憋出了这四个字。

    “不算,这四个字不是成语。”田守华十分严格,清华和卫国两只一听田守华说出不算,立刻拿起筷子敲了起来。

    “表演节目,表演节目。”大家都起哄,还拍着桌子。

    田思思看了看缩着脑袋尽力把自己降低存在感的建国东华两只,恨得拍了他们两下,“没义气!”

    “那我也说个笑话吧。”现在的歌田思思不会唱,她只会唱后世的流行歌曲,她大方地站了起来,喝了一杯酒,并让建国和东华两人也各喝了一杯,哼,让你们不讲义气。

    “从前有一个中国人,一个美国人,一个小日本鬼子。”田思思刚说出这句话,田新华便敏捷地冲到门口看,见大黄正尽责地趴在院子里啃骨头,他便放心地回来了,示意田思思继续说。

    田思思白了他一眼,真是大惊小怪,“三个人都互相吹嘘自己国家的酒最厉害,争了半天都争不出高低,于是他们就拿出自己国家最好的酒,给一只老鼠喝。”

    “小日本先给老鼠倒了日本的清酒,结果老鼠喝后走了十步就倒了,小日本挺得意。美国人给老鼠喝了美国的威士忌,老鼠喝后走了五步就倒了,美国人也挺得意,最后中国人就给老鼠喝了咱中国的老白干。结果老鼠喝了后若无其事地回窝了,啥事也没有。”

    “怎么可能?我们中国的酒肯定是最厉害的,怎么可能干不过小日本和美国人?”听的人不干了,纷纷抗议。

    田思思示意大家稍安勿躁,接着说道:“美国人和小日本都挺得意。觉得中国酒不行,这时,那只回窝的老鼠举着一块板砖瞪着血红的眼跑出来了,嘴里大喊,猫呢?去哪了?看老子不拍死你!”

115 喝醉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