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 先生,您该减肥了(1/2)
作者:老羊爱吃鱼
    田思思每天都要写信,和田新华及贺承思写,也和云先生写,信上都是些平时的生活琐事,也会写一些她和张明柳争论的话题,像上次关于徐小娜的事她便写进了信中和田新华讨论。

    田新华回信也很频繁,每天都会把学到的东西以及做的事情写下来,就如同写日记一般,每日发生的事情都会向田思思汇报。

    阿囡:

    见信好!上次你说的那个徐小娜,我特意问过先生了,先生说那个女人不是好人,阿囡万万不可学习此人的品性,若是张爷爷再提起此人,阿囡就说是先生不喜欢此妇人即可!

    新华哥!

    张爷爷不会再提让我学徐小娜了,不过我看他很喜欢徐小娜,我觉得徐小娜应该是张爷爷的梦中情人,他还死不承认!

    我新做了不少金银花露,还有一些药酒,已经托人带去北京,你让云爷爷省着点喝,可别跟罗爷爷一样牛饮!

    替我向罗爷爷牛奶奶问好,就说阿囡很想他们!

    阿囡:

    先生说你做的花露味道不错,下回他想喝桂花味的。先生还说小孩子别关心大人的感情问题,好好学习,明年他要考你的。

    阿囡还记得上回替我们通风报信的马小明吗?我昨天抽空去了他家一趟,原来这个马小明有一手开锁的绝活,李黑子和另外的混混一直都想招揽他,不过都被马小明拒绝了,他说他不愿意和那些人混。

    我觉得马小明还不错,所以就和他做了朋友,也帮了他一些忙。先生总说要我多结交三教九流的朋友,我想马小明应该算是一个吧!

    新华哥:

    桂花花露得等桂花开了才能做,等做好阿爹会托人带过去的。

    云爷爷这人还是很厉害的,你听他的准没错,只要新华哥觉得对的就去做吧,阿囡一定会支持新华哥的!

    云爷爷的身体怎么样了?现在入秋天气凉了,你让他别老是呆在花园里。园子里湿气太重。对他的身体不好!

    北京

    田新华推开书房门,无奈地看着云先生津津有味地喝着金银花露,阿囡才写信过来交待让先生少喝点。可是先生倒好,拿这花露当茶喝了,有事无事总喜欢泡两杯喝。

    “先生,阿囡不是说让您少喝点吗?您怎么又喝上了?”

    云先生手抖了抖。差点把杯里花露抖了出来,面上云淡风轻。“我这不是口渴么,一时找不到水喝。”

    口混找不到水喝?喝的水找不到难道调花露的水就能找到了?先生真是撒谎都不打草稿。

    “先生,您要是再把花露当茶喝的话,我会写信告诉阿囡。让她别再做花露了。”

197 先生,您该减肥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