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9 狗杂碎(1/2)
作者:老羊爱吃鱼
    田新华一路将油门踩到最大,抓着方向盘的手青筋暴涨。

    阿囡,你千万不要出事,是新华哥不好,新华哥不该将你独自扔下的!

    “新华,你不要太过担心,也许是我们多想了!”

    刘永生见田新华的状态实在是太差,一旁安慰他。

    “希望如此,如果阿囡有个什么万一,我会让他们永世不得翻身!”

    田新华满身煞气,面目冰寒,似修罗一般。

    “阿囡!”

    车刚一停,田新华便跑进宿舍,只是宿舍里空空如也,哪还有田思思的人?

    田新华如坠冰窖,冷静!他需要冷静!先生说过,越是非常时期,就越需要冷静!他必须冷静,阿囡还等着他去营救呢!

    深吸一口气,田新华转身问刘永生:“有个男人,二十出头,小平头,中等身材,东北口音,右眼角下方有颗黑痣<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reads;</script>。”

    “是朱向东,我带你去找他。”

    刘永生反应很快,立刻便朝前带路。

    “好疼!”

    田思思醒来后便只觉得头疼,恍恍惚惚听见人的说话声。

    “司令,我没骗您吧,这小娘们长得俊吧?”

    “不错,这次算是办了件实在事,放心,司令我亏待不了你!”

    “替司令分忧是咱的份内事,只是这小娘们是田爱国的亲戚,司令您看要不要紧?”

    “田爱国?那个小南方?这倒是有点麻烦,老子一般不吃窝边草!”王司令犹豫了,他向来都是搞的兵团知青,从来都不会碰军区的人。

    “哎呀,内蒙这一片司令您就是老大。就是罗志刚都得让您三分哪,那田爱国算个球,司令您看中他的亲戚,这是他的福气,他要是聪明点,就应该自觉把这小娘们送到司令您这来!”

    “哈哈,你小子嘴巴倒挺甜。行了。老子就办这一回,完事后你把人给送到僻静地去,知道了吗?”

    王司令本灭了的****被这个胖男人又挑了起来。主要还是眼前这个小娘们太漂亮了,让他就这么送回去实在是不甘心,不就是田爱国嘛,怕他个球!

    “知道。司令,我办事您就放心吧!”男人心内暗喜。等司令完事后他也能尝尝这俊小娘们的滋味了。

    “去门口守着吧!”

    田思思只觉得想吐,这两个畜生,连她这个年纪的女孩都能下得了手?可想而知那些女知青过的是什么样的生活了!

    “你们知道我是谁吗?”

    田思思冷冷地看着面前的这两个男人,将手背在身后悄悄地从商场中取出了一瓶七日醉喷雾器。幸好这些人以为她是待宰羊羔,并没有绑住她的手脚。

    “哎哟,小娘们醒了啊!你是谁?你不就是田爱国那家伙的外甥女儿嘛!”胖男人挺得意。又厉声恐吓道:“我告诉你,这是我们王司令员。你要是乖乖地,有你的好处,要是你不识相,哼,让你舅舅也吃枪子儿!”

249 狗杂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