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3 康棉花(1/2)
作者:老羊爱吃鱼
    胡维文在田爱国家休养几天便恢复精神了,在许倩文的反对下,他又回到了造纸厂,不过被安排去了轻松的岗位,有黄小光几人的照顾,应该不会有什么大问题。

    从草原回来的田庆华和田卫华,得知家里出了这么多事,很是懊悔。

    两人想着要狠狠地修理那些坏蛋,可是这些人都已经被田新华修理过了,于是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他们俩和罗军雷刚一起,用麻袋把落单的王司令给套住狠揍了一顿,打断了两根肋骨、一颗门牙、两颗大牙。

    被下了黑手的王司令虽然很想找出这几个凶手,可是干这种事情雷刚和罗军都是个中好手,哪会留下破绽,查了一段时间毫无头绪,王司令也就只得不了了之,吃下了这个闷亏。

    而且王司令经过这次事情后,似是也觉察到了不对劲,又或是上面有人警告过了他,此后倒是收敛了许多,不再敢像从前一样肆意妄为,也算是兵团知青们的福音了吧。

    经过此事,罗军雷刚与他们的感情更好了,按照现在的话来说,一同扛过枪,一同嫖过娼,一同坐过牢的兄弟才是真正的好兄弟呢<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reads;</script>。

    中元节过后,他们便回北京了,贺承思也在他们回到北京后没多久回来了,不过跟着贺承思回来的还有一个人,浓眉大眼挺漂亮的一个女孩儿。

    女孩儿有个挺接地气的名字,叫康棉花,和贺学文一般大,但是因为身高腿长,看着倒像是十六七岁一般。

    康棉花口口声声说是为了报恩而来的。不过贺承思不领情。

    某天贺承思一大早起床就见康姑娘跟着他一道去院子里打拳。

    “我说你别跟着我行不?”贺承思晕。

    “不行,我爷爷说了,有恩报恩,有仇报仇,我恩没报完,肯定得跟着你。”小姑娘挺倔,声音脆生生的。

    “那你替我去端杯水。”

    康棉花欢欢喜喜地端来一杯温水。贺承思一饮而尽。

    “好了。你恩报好了,可以回家了。”

    “不算,你对我是救命之恩。一杯水还不清的,我爷爷说过,滴水之恩都要涌泉相报呢!”

    贺承思傻眼了,他要是知道救下这个女孩会这么麻烦。当初他就不该心软,管这姑娘死活呢!

    “那你想怎么办?”

    “我爷爷说了。让我跟在你身边,给你做丫环报恩。”女孩一根筋,对爷爷的话言听计从。

    贺承思青筋暴涨,他是真的想出手揍人的。可是对方是个与他无怨无仇的女孩,不可以打。

    “哈哈哈!康土地真是打的好算盘。”院子里散步的云先生听了两个孩子的话,开怀大笑。

    “康土地那家伙比我罗大头还精。现成就想拣个孙女婿,想得倒挺美!”罗大头一脸蚀本的表情。

    “不过这小姑娘还是不错的。长得结实,屁股也够大,应该能生儿子。”罗大头转而又夸起康棉花了。

    “你倒是想得挺美,八字还没一撇呢!”云先生撇嘴。

    “这都进了咱家大门了,哪还有退回去的道理,这回我准保让那康土地有来无回。”

    罗大头曾经在康土地手里吃过亏,心里一直记恨着呢,这回可算是逮着机会了。

    贺承思被康棉花烦得拳也不打了,这个女孩打不能打,骂了又没反应,真是愁死他了。

    田思思起床后便见贺承思一脸郁闷,再看他身后的康棉花,不禁笑了。

253 康棉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