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 情迷(1/2)
作者:老羊爱吃鱼
    思思一路回家都没有问那个张卫红的事,让田新华的心也一直吊着,不禁暗骂自己太怂,明明没有什么事嘛,为何还这么心虚?明明自己以前不是这样没出息的啊!

    思思笑:一点一点地把你的心俘虏,一点一点地把你变成妻奴哦!

    一直到吃过晚饭直到睡觉时,思思也依然没有问起,田新华实在是憋不住了,等大家都睡了,他悄悄地溜进了思思的房间,思思正换好睡裙准备睡觉<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reads;</script>。

    “新华哥,有事吗?”

    “呃,没什么,睡不着来看看。”田新华随口说着。

    田新华坐在床边打量思思,头发柔顺地垂在胸前,十五岁的少女已经发育得很好了,胸前鼓鼓的,还有那一手可握的腰肢,此刻新华突然意识到,那个从小就跟在他屁股后面叫“新华哥”的小肉团已经长大了,还长得那么好看!比他们学校所有的女同学都要好看。

    而且这个好看的女孩儿是他的媳妇,也是他未来孩子的姆妈,想到将来会有好几个小肉团跟在他屁股后面叫他阿爹,叫阿囡姆妈,新华就觉得好窝心。(新华哥哥,你想得太遥远了)

    田新华眼睛盯着思思呈现出一种放空状态,嘴角可疑地弯着,似是想到了什么美事一般,极诡异!

    “新华哥,你怎么了?”思思拍了拍他的脸蛋,这家伙晚上不睡觉跑到她这里来做白日梦吗?

    田新华窘了,忙摇头表示无事,刚才想的事绝对不能让阿囡知道的,想到来的目的,田新华清了清嗓子。说道:“阿囡,我来就是和你说一声,今天学校里的那个女同学是我们班的班长,平时有点烦,不过她来找我都是谈公事的,你不要多想。”

    思思心里好笑,她当然不会多想。就那个长得像田新华姐姐还不苛言笑的女班长。田新华会喜欢这样的女孩才奇怪呢!

    不过她当然不会说出来,难得看到田新华这种做了坏事一般的心虚表情,她还想多看一会儿呢!

    “原来是班长啊?我还以为是你好朋友呢?要不然怎么总是来找你讨论工作。不找刚子哥呢?刚子哥好像也是班委吧?”

    扮演起吃醋的女朋友来思思毫无压力,看来春风哥的确很有眼光,思思自恋了一把。

    思思的小脸突然晴转阴再到雾霾天,田新华一下子束手无措。发誓赌咒,就差没跪下了。完全失去了以往的冷静成熟,手忙脚乱,一脸惶惶。

    “噗嗤”

    思思实在是憋不住了,在床上笑得前仰后跌。田新华这才醒悟过来,阿囡这小丫头在逗他玩呢!

    “你个死丫头!”

    田新华恨得牙痒痒,真想抓住这丫头打几下屁股。只是他舍不得,田新华心中一动。一个纵身便把思思压在了床上,邪笑道:“敢耍我,看我怎么惩罚你!”

    说完便吻了下去,这次的吻不同于以往的和煦春风,而是如同夏日的暴雨一般,来势汹汹,思思只觉得眼前一阵阵发黑,大脑似缺氧一般。

    田新华疯狂而又饥渴地吻着思思的嘴唇,两手也不住地抚摸着她的身体,似是对一切都觉得好奇.....(为免河蟹,此处省略二百字,读者们自行暇想)。

    思思被田新华的热吻和触摸弄得全身发软,嘴里发出娇软的呻吟,如同羽毛一般轻轻地刷着田新华身体,刺激而又舒适,田新华的吻渐渐慢了下来,阵地也转移到了其他地方,耳垂、眼睛、脖子.....

    “阿囡,阿囡.....你真是个磨人的妖精<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reads;</script>!”
283 情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