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8 请功(1/2)
作者:老羊爱吃鱼
    思思依然趴在地上一动不动,虽然战斗停止了,可上官青不是说了吗,没有他的命令,不能离开这个地方呢!

    “阿囡,你真棒!”

    田新华兴奋地冲了上来,身后跟着上官青,只是思思像是没有听见一般,还是保持着射击的姿势,一动不动,田新华心猛地一沉,阿囡是怎么了?

    “阿囡?”

    田新华又叫了声,一个跃步便来到了思思身边,想扭过思思的身子。

    “别动,我全身都麻了,让我缓缓!”

    思思大声喝止田新华,保持一个姿势趴了十几个小时,不麻才怪了!

    听见宝贝娇嫩的声音,田新华这才放松神经,后背已是一片冰冷,刚才他是真的以为阿囡出事了,那种整个身体似被突然抽干的感觉还是他第一次体会到,就如同末日来临一般。

    “阿囡你没事就好!”田新华紧紧地抱着思思,声音嘶哑,全身都在发抖。

    “我当然不会有事了,我都说了要把那些坏蛋都打死的嘛!”

    见到素来冷静自持的田新华难得地露出软弱,思思的心也柔软了,她伸手想要拍拍田新华的背,安慰安慰他。

    “哎哟”

    “怎么了?阿囡?”

    田新华的心又提起来了,在思思身上左看右看,寻找是不是有受伤的地方。

    “没事,我手麻了,脚也麻了,全身都麻了。”思思不由自主地就用上了在家里撒娇的语气。

    “麻了啊?没事,我给你揉揉。”田新华的心又放松了,两手不停地替思思按摩。活动血液。

    上官青看着眼前打情骂俏的小两口,心里不由好笑,这一个个都把他当空气了呀!

    “咳咳!”

    思思一抬头见到身后的上官青,脸不禁红了,忙从田新华怀里坐了起来,悄悄地扭了一下田新华,这死家伙。有外人也不知道吱一声。

    “表现不错!回去我就给你请功!”上官青笑着表扬思思。

    得了表扬的思思兴奋得整张脸都红扑扑的。不过因为脸上一片黑灰,又戴了满头的野草枯枝,根本就看不出来。

    “加紧点。我们要撤了。”上官青又对田新华说了句便背着手下去了。

    “新华哥,上官连长说要给我请功呢!”女孩娇嫩的声音在背后响起。

    “嗯,阿囡是最棒的!”男孩狗腿的声音。

318 请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