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6 一战成名(1/2)
作者:老羊爱吃鱼
    思思抬起头朝男子点头微笑,男子也微颔首打招呼,这个年青男子面容与末流有几分相似,只是末流的长相过于阴柔了些,这位男子却星眉剑目,面如冠玉,更多了几分阳刚之气。

    钢琴的清越与古筝的铮铮结合在一起,令人耳目一新,大家更是听得心旷神怡。

    一曲《十面埋伏》奏完,思思也不待末唐老爷子催促,又奏起了《高山流水》,狡黠地冲年青男子笑了笑,男子微微一笑,转换旋律,悠扬的音乐缓缓流出。

    “wonderful!中西乐器的完美结合!”周若思情不自禁地称赞。

    “今天真是不虚此行啊,听到了这么美妙的仙乐!”另一位胖胖的男子轻声地说着。

    “是啊,也不知道这位贺小姐是何家小姐?音乐造诣竟如此之深,简直不逊于末家人呢!”

    末无笑道:“万不可如此说,我们末家人除了十二弟与阿慧外,其他人可比不上思思,像我就差得远了!”

    “末无先生太谦虚了,谁不知道末无先生不仅画画一流,就是二胡也是一流的呀!”

    台上思思一气演奏了《十面埋伏》、《高山流水》、《平沙落雁》三曲,最后一个音符休止,思思站了起来,鞠了一躬,台下响起雷鸣般的掌声。

    青年男子笑着走了过去,冲思思说:“真是不好意思,抢了你的风头!”

    “哪里,该是我要感谢您补充了我的不足才是。”思思心中有数,这位年青男子的音乐造诣之深,可不是她一个业余人士能够比得上的。

    “我说你们都那么谦虚干嘛?在我听来。都弹得好听。”有人在台下笑嚷着,大家都笑了起来。

    思思与青年男子也相似一笑,末流走上来叫道:“十二叔。”

    思思讶然,看了男子一眼,假嗔道:“看来我平白无故就得短一辈呢!”

    “哈哈哈,我年纪也不过比阿流大七岁,思思只管叫我名字末情就好。”末情爽朗地笑着。

    “那我就不客气啦。让我叫你这么年轻的叔叔还真是叫不出口呢!”思思也不客气。甜笑着叫了他的名字。

    末情是末唐最小的孩子,是个音乐鬼才,在东南亚音乐界中的地位极高。虽然年纪不大,可是很多年纪大的人都要称呼他一声末情先生。

    何诗诗嫉恨地看着这边,她觉得今晚上来参加末家的聚会根本就是个错误,亏她还推掉了许家少爷的生日派对。如果是在许家的派对上,她肯定会大出风头。成为场上的焦点,哪像现在,所有人都围在那个贺思思那里,她这边则冷冷清清。

    哼。以后再也不来参加末家的聚会了!一股子穷酸味!

    末唐笑眯眯:小丫头,到了咱们家,没点真才实学就得憋着点。半桶水就不要晃荡啦!

    末家聚会后,思思算是一战成名。成了香港上层圈子的红人,不管是穆秀莲还是乔老大,只要出门都能听见赞美声。

    “乔太太,贺思思是你的千金啊,真是好福气啊,长得美又有才华,还使得一手小李飞刀,就连何家小姐都比不上呢!”这是穆秀莲参加牌局听到的赞美声。
346 一战成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