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秋后算账(1/2)
作者:老羊爱吃鱼
    思思也不知道该怎么办?原谅她自己也是个爱情白痴,不过好歹她是个拥有成熟灵魂的大人,前世看了那么多本爱情小说,没见过猪跑总也吃过猪肉吧!

    “琪琪姐,我觉得这个时候不应该由你一个人承担,爱情是你们两个人的事情,如今你们的爱情有了绊脚石,那么你就应当和诸葛云一道把那块绊脚石解决。”思思斟酌了措辞,小心地劝解。

    “可这是我的家人啊,阿云如何与我一道承担?”刘琪琪不明所以。

    思思叹了口气,所以说她就不爱搀和到朋友的感情事去,这种事是两头不讨好,一个不小心就连朋友都没得做。

    “我的意思就是,你都已经非君不嫁了,诸葛云是否非卿不娶呢?”

    刘琪琪面泛桃花,羞答答地回答:“当然啦!”

    “这不就得了,既然你们两个已经认定了对方,那自然是要有福同享,有难同当了,没道理你一个人哭得这么伤心,不让诸葛云知道吧?”

    思思想了想又说道:“再有就是诸葛云的脑子比你好使多了,没准人家就有什么好办法呢!”

    “对哦,思思你说得对,干嘛要让我一个人伤心啊,就得让阿云同我一道面对。”

    刘琪琪恍然大悟,笑逐颜开,不过她很快脑子反应了过来,恶狠狠地扑到思思身上,大叫道:“贺思思,你刚才说什么?什么阿云的脑子比我好使?你皮痒了是不是?”

    “脑子要是不好使,怎么把你这朵花给采了?”思思忍着笑,一本正经地说着。

    刘琪琪自己也崩不住,噗嗤笑了出来。娇嗔地白了她一眼,容光焕发,哪还有刚才的愁苦模样?

    所以说,爱情这玩意儿,能够让你痛苦地下地狱,也能让你快乐地上天堂,均都在一念之间!

    田新华今年已经大学毕业了。三年的大学生活令田新华更加成熟儒雅。但熟悉他的人都知道,在这副看似无害的外表下,是一颗多么冷酷的心。

    关于田新华大学毕业后的工作问题。云先生早已为他安排好,去了***办公厅做一个小秘书,云先生的打算是让田新华在这里锻炼个一两年,再到下面去混。

    “办公厅这种地方。虽然学不了什么真本事,不过这是你的必经之路。最起码你能够了解一些事情的套路,知道一些规则,你去了那里,不要太出挑。也不要太窝囊,自己把握这个度。”这是云先生对田新华的教诲。

    但是思思不明白,为什么要让田新华不太出挑。也不太窝囊呢?这个度怎么把握?

    还让不让人好好混了?

    田新华却一点都不纠结,他好笑地看着思思困惑的小脸蛋。长臂一揽,就把她揽进了怀里。

    思思也顺势缩进了田新华的怀里,早秋的北京晚上还真有点凉,特别还是在屋顶上。

    没错,思思童鞋心血来潮,拉着田新华一道跑到屋顶上去看星空,想体会一把浪漫的感觉。

    只是,屋顶上看星星的确是很美,可屋顶上吹凉风也的确很冷。

350秋后算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