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5 擦屁股(1/2)
作者:老羊爱吃鱼
    思思将张洁送回家就带着上官和末流回云府了,现在这事只有找云先生了,思思有些羞愧,好像云先生总是在替自己擦屁股,她是不是太会惹事了?

    思思眼珠子转了转,先去找了罗大头,罗大头正在和贺承思对打,康棉花帮着牛二妞一道包饺子。

    “姑父,大姑。”上官和末流跟着思思一道叫人。

    罗大头见有人来便停了下来,思思眼睛咕噜一转,讷讷地说道:“姑父,我们今天打架了。”

    “打赢了没?”

    “打赢了!”思思肯定地回答。

    “哦!”罗大头一脸没当回事。

    之后便没了下文,还是贺承思问道:“阿囡和谁打架了啊?”

    总算是问到正点子上了,思思哈巴狗似的,就差没吐舌头了。

    “是几个日本人,我们把日本人揍趴下了。”

    “日本人啊,揍得好!干嘛不揍死呢?”罗大头不满意了,埋怨他们下手太轻。

    “姑父,不能揍死啊,日本人现在可嚣张呢!就揍了那几下,那个什么副市长就说要我们好看呢!”思思撅着嘴给于副市长挖坑。

    “咋地?小日本又嚣张起来了?他奶奶的,老子这几年不在江湖上走动,这些小矮子居然又出来晃荡了。”罗大爷牛眼一瞪,骂骂咧咧。

    “是啊,姑父,您不知道那些小日本多讨厌!”

    思思把今天的事挑要紧的说了出来,说到高桥要她去作陪时,贺承思一巴掌拍了下去,把旁边的一张凳子拍碎了。

    “臭小子,你干嘛把凳子拍了啊?不老少钱呢!”罗大头心疼地捡起了地上的碎凳子。想着还能不能拼起来。

    “贺哥哥,你别生气,那些日本人没讨着好,我们把他们揍得挺惨的。”思思忙安抚贺承思。

    康棉花打量了思思和末流几眼,见他们并没有受伤,便冲贺承思说道:“你冲家里的凳子撒火干什么?”

    “就是!”罗大头帮腔。

    “没听阿囡说那个副市长要阿囡他们好看吗?咱们得想办法把这事给圆过去了。”康棉花又说道,经过这些年的锻炼。唐棉花沉稳了很多。也漂亮了许多,可是谁也不会想到,这么一个文静漂亮的姑娘却能够在丛林中连续击杀十几名敌人。

    “对对对。就是这样。”思思头点得鸡啄米似的。

    “阿囡别怕,看哪个王八蛋敢要你好看?他奶奶的,什么时候打日本鬼子都不对了?哪个王八蛋定的规矩?”罗大头火大的骂道。

    没人敢回答他的问题?只有思思小小地用手指了指上面,罗大头哑然失声。似是想起来前几年是好像和小日本建交了!

    这么一想,罗大头更是火大了!

    这个时候上官和末流也分别打电话回家了。两家人的回答都是一样的,让他们不用担心,还夸他们揍得对。

    云先生从外面回来后,听罗大头说了这事。思思也在一旁补充。

395 擦屁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