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2 与金六哥的狗血相遇(1/2)
作者:老羊爱吃鱼
    走出厕所没多久,思思不小心滑了一跤,差点摔倒,幸好后面的一个年轻男子扶住了她。

    “谢谢你!”

    站稳身子的思思感激地道谢,要是真这么摔了下去,恐怕裙子就要弄脏了。

    “不客气!”扶思思的男子声音有些沙哑低沉,但并不难听。

    男子在思思抬起头时,眼中闪过惊艳,没想到世上竟真的有这般美丽的女孩,古人说的增之一分则肥,减之一分则瘦,确是真有其人啊!

    思思已经习惯了这种眼神,再次道谢后便欲离开,却在转身时瞥见了地上那一摊水渍,水渍上还拖出了一道痕迹,正是她刚才踩过的地方。

    明明她刚才进来的时候并没有这摊水渍的,思思记得很清楚,从她进去上厕所到她出来顶多不会超过三分钟,这其间女厕所并没有其他人进来,而男厕所离这里也有一段距离。

    那么很明显,这摊水渍是之前那个女孩子弄上的了,她想要干什么?就是为了让自己出丑吗?

    若不是这位男子恰好扶住了自己,她怕是要狠狠地摔一跤,弄脏裙子出大洋相吧。

    思思箴了眉头,心里大为光火,对这个不认识的女孩子已起了极高的警备心,打定主意有机会一定要把仇报回来。

    哼,她可不是骂不还口打不还手的人!

    “这位姑娘,你怎么了?”

    男子见思思盯着地上看了许久,不禁出言叫道。

    思思抬起头来,笑了笑说道:“没什么,我只是在看这摊水渍,明明之前我进去的时候并没有的。可是等我出来的时候却有了,也不知道是谁开我的玩笑,竟想让我摔跤。”

    思思也是故意这么说的,就是要让这个男子知道她是被人陷害的,虽然这个男子看见那个女孩子的几率不大,不过怎么着也要试试不是,反正她也不过是费费嘴皮子而已。

    不过这次思思还真算是误打误撞了。这个男子在去上厕所的时候确实看见了那个女孩子。男子听了思思的话后,若有所思地看了看地上的水渍,心里有了几分怀疑。

    思思与年青男子都要去酒席那边。两人便一道朝外走去,没有注意到身后走廊处站着的两个人影,赫然正是金雯与之前在厕所的清秀女子。

    “安心姐,那个女人就是贺思思了?”金雯阴着脸问道。

    “是啊。没想到金六哥竟与她认识,聊得还很开心呢!”

    唐安心内心窃喜。不禁暗呼老天都肯帮忙,原来厕所门口的水渍的确是她弄的,唐安心的目的也不过是想让思思摔跤,把裙子弄脏出洋相而已。

    没想到金焱居然会与贺思思遇上。虽然思思没有摔跤令她内心不爽,不过思思与金焱聊得那么开心也算是中大奖了,没见旁边金雯的脸已经快成黑炭了么!

    贺思思。等着瞧吧!狂风暴雨可是即将来临了呢!

    原来唐家与李家因为两家的老太太是好姐妹,素来交好。虽然现在李家的风头比不上唐家,不过并不影响两家的友谊。

402 与金六哥的狗血相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