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9 真相大白(1/2)
作者:老羊爱吃鱼
    男人的功夫不弱,他已知道事情不对劲了,并不想恋战,虚打了几招便要逃走,只是上官哪肯容他离开,步步紧逼,招招打在要害处。

    杨树和张洁也都跑了出来,三对一,饶是这男人功夫再厉害,不多时便被制住了。

    男子大约四十来岁,面容平凡,一个再普通不过的人,但从他矫健的身手可以看出,此人应是当兵出身。

    金焱和思思也走了出来,金焱的面上满是惊骇,似是见了鬼一般,而那个中年男子见了金焱也吓了一跳,眼中一片死灰。

    “金焱,你看看这人是不是你认识的?”思思问道。

    金焱困难地点了点头,艰难地发出嘶哑的声音,“敬叔,您为何要害我的朋友?”

    敬叔躲闪着金焱的目光,沉呤了半晌说道:“那人不配做你的朋友,我替你收拾掉他。”

    “什么叫不配做我的朋友?难道金家有什么高贵的身份吗?金家三代以前也不过只是农村里种田的农夫而已。”

    金焱突地发起了狂,冲到敬叔的面前,不断地摇晃他的肩膀,似是要问个清楚。

    “看不顺眼就要杀了,这是什么逻辑?你以为自己是老天爷吗?那是一条人命啊!敬叔,你为何会变成这样?你以前不是还教育我要爱护生命的吗?可是你自己为何变成了恶魔?”

    金焱痛苦地嘶嚎,不敢相信敬爱的敬叔竟要杀死自己的好朋友,想到昨晚末流全身染血的样子,他只觉得心被挖空了似的,是他害了阿流。都是他的错。

    “阿流,是我害了你!都是我的错!”

    金焱哭着将头往地上磕,只有这样才能减轻他心里的痛苦。

    “的确是你害了阿流,不过你只能算是间接凶手,真正的凶手另有其人。”思思冷冷地说道。

    “谁?不是敬叔吗?”金焱问道。

    “也就你才会相信他的鬼话,他吃饱了撑的跑去杀阿流,就只因为阿流不配做你的朋友?”思思嗤笑。

    “那人就是不配做阿焱的朋友。我就是看他不顺眼。”敬叔突地吼了出来。声音中带着惊惶。

    “敬叔,你是替金雯小姐办事的吧?”思思轻轻地问道。

    敬叔的面色剧变,但很快便恢复正常。摇头否认,“怎么可能,这和阿雯有什么关系?”

    金焱也觉得奇怪,“思思。你为何要说是阿雯,阿雯她怎么可能杀阿流?她连认都不认识阿流呢!”

    “怎么不可能?李丽、王萍、刘丹丹、霍飞燕、张佳佳.....这些人不也都和金雯不认识吗?最后不也都死了。”

    思思每报出一个人名。敬叔的脸便白一分,而金焱却越来越疑惑,这些人名都好熟悉。

    见到金焱脸上的神情,思思不禁冷笑道:“这些姑娘因为你金焱而死。可你金六少却连记都没能记住她们,真是可惜啊!”

429 真相大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