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0 金雯躲了(1/2)
作者:老羊爱吃鱼
    末家人第二天上午便到了,来的是末流的父亲末日和爷爷末明,他们见到躺在病床上缠得像木乃伊似的末流,不禁老泪纵流。

    得知了事情的缘由,末明气得胡子一抖一抖的,扯着云先生便说道:“云破壁,这次阿流的亏不能白吃,你得替阿流报仇。”

    云先生淡淡地说道:“当然,阿流也是我的小辈,我岂能看着他吃亏?”

    末流的伤势看着严重,但因为都是外伤,又加上有思思之前那些琼酒的治疗,是以他恢复得非常快,手术过后不到一个星期,伤口就开始结痂了,让医生们啧啧称奇。

    思思每天都会去医院看望他,当然有关他被害的原因思思也一五一十地告诉了末流,至于以后还要不要和金焱继续做朋友,这是末流自己的事情,由他自己决定。

    虽然她是真的很不喜欢金焱这个人,可末流毕竟有他自己的生活圈子,她也只不过是末流一个比较谈得来的朋友而已,没有资格干涉他的交友。

    “阿流,你放心,我们一定会替你报仇的,绝对不让你白受这么多苦。”

    思思给末流盛了碗大骨汤,递到他的手里,大骨汤她从昨晚开始便用小火炖着,炖了一碗上,骨头都炖酥了,汤上飘着油花,香气扑鼻。

    末流喝了一碗汤,怔怔地看着思思,只是他的眼睛不再像以前那样不纯净透彻,现在的眼里多了一丝深遂。

    “阿流,你怎么了?”思思发现了末流的怪异,不禁问道。

    “思思,我的记忆恢复了。”末流小声地说着。带着几分惶恐。

    思思的手顿了顿,再看末流那小心翼翼的模样,心里不禁把那个曾经侵犯过末流的人问候了祖宗十八代,面上却笑得更欢了。

    “记忆恢复了是好事呀!”

    “可是我的记忆不是太美好。”末流似是又想起了什么,眼中闪过痛苦。

    “阿流,人的一生不可能都是美好的回忆的,没有经历过痛苦哪能体会到美好的感觉呢?就是凤凰想要成神。它也要忍受涅磐的刻骨之痛呢。”思思小心地组织措词安慰末流。就怕说错一个字惹他伤心。

    不过末流似乎开怀了不少,不需思思多说,他便恢复如初。甚至还和思思开起了玩笑,让思思放心下来。

    大概是药中带有镇静作用吧,没多会儿,末流便打起了呵欠。两只眼睛水汪汪的。

    “思思,谢谢你!”临睡前末流非常认真地说道。

    “傻瓜。我们可是一辈子的好朋友啊!”思思笑骂道,待末流睡着后,她这才拎着保温瓶走了。

    金家

    金老爷子铁青着脸从外面走了进来,冲金老太太问道:“金雯呢?”

    金老太被丈夫的怒容吓了一大跳。不敢多问,小声说道:“阿雯刚放学回来就回自己房间了。”

    “老头子,怎么了?谁惹你生气了?”金老太忍不住问道。

430 金雯躲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