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1 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1/2)
作者:老羊爱吃鱼
    思思从罗大头处得知金家竟然不想交出金雯,还把金雯藏了起来,顿时便火冒三丈,便是有这些狗屁不通的大人,才会养出金雯这种变态。

    金焱这段时间一直都没露面,据说连上班都没去,大概是打击太过了吧,躲在哪个角落伤心呢!

    真是个懦夫!

    末流也从没问起过金焱,似是毫不在意金焱的消失,大家见他不提起,俱都松了口气。

    三天后,思思、贺承思、康棉花三人悄悄地从京都出发了,四个小时后,三人便来到了飞龙山(虚构),飞龙山海拔并不高,只有一千来米,可因为山上的雷音寺却十分出名。

    金雯正是在这雷音寺中静养,金老爷子此举也是颇有深意,一则是雷音寺地方隐蔽,一般人找不到这里;二则也是想借雷音寺化去金雯身上的吝气。

    雷音寺后院是几处厢房,收拾得十分幽静,金雯沉着脸坐在小院之中,院子里的花草都已被她毁得差不多了,此刻她正一片一片地揪着一株茶树,叶子揪完了便揪枝条,不多时,茶树便成了光杆司令。

    自从那天她派人去处理姓末的贱人后,便再也没有见过金焱,十来天见不到心上人,金雯心里的暴虐已上升到了极点,她再也忍不下去了。

    “三哥,我想见六哥,你让六哥过来。”金雯冲守着门口的一位黑壮男子说着。

    黑壮男子金三哥板着脸说道:“你要见六弟做什么?爷爷说了,静养期间,除了明心大师,你谁也不准见。”

    明心大师是雷音寺的高僧,金老爷子拜托他每日前来替金雯讲一个时辰的佛理。

    金三哥虽然也疼爱妹妹。不过他更听爷爷的话,是以不管金雯如何哭闹,他都惘若未闻,坚定地守着房门。

    深夜,金雯吵闹了一阵后便累得睡着了,她睡里间,金三哥睡外间。过了一会儿。三道黑影摸了进来,金三哥的眼睛陡地睁开,右手立刻朝枕头下摸去。

    没想到这个金三哥反应倒是灵敏。只是再灵敏也没有贺承思的动作快,贺承思一个跃步来到金三哥身前,手起掌落,敲在他的后颈。金三哥一声闷哼便倒下了。

    同时康棉花则闪进了里面,又是一声闷哼。康棉花扛着金雯出来了,朝思思及贺承思一挥手,三人便朝外走去。

    走到门口时,思思眼珠一转。从包里拿出七日醉,又返回去在金三哥的脸上喷了点,便乐颠颠地跟在后面走了。

    “阿囡。你给那姓金的小喷了什么?”待坐在车上后,康棉花好奇地问道。

    “麻醉药。省得他醒来给金家报信。”

    四个小时后,他们开车来到那处废弃宅院,李黑子刘三寸他们都在,可怜巴巴地蜷缩着身体,旁边坐着冷冰冰的上官和杨树。

    金雯已经清醒过来,不过她并没有如同普通女孩子一样惊叫,而是冷冷地盯着她们,十分冷静。

    “你们是谁?我是金家人,你们知道惹上我的后果吗?”

    康棉花一巴掌打在她脸上,便扯过她扛在肩上,一走进宅院里便往地上摔去,金雯咬牙忍住疼,依然不死心地想要说服这些人,只恨他们都戴了眼罩,根本就不知道这些人是谁。

    根本就没人搭理她,思思走到李黑子面前用喷雾器喷了喷,再在金雯面前也喷了喷,她喷的正是以前对付过王司令和胖子的酒。

    末流之前差点被这李黑子他们侮辱,那就让金雯也尝尝这种味道吧!

    “我们走吧!”

431 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