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1 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2/2)
作者:老羊爱吃鱼
    思思招呼朋友一道离开,此时地上的金雯和李黑子他们已经开始呻吟起来,满面潮红,身体扭动,嘴里不住地喊热。

    上官和康棉花脸红红的,忙不迭地走出了院子,贺承思和杨树也好不到哪去,虽然面上看着镇静,可是红红的耳朵却出卖了他们内心的羞躁。

    “这些东西阿囡是哪来的?”贺承思惊讶。

    “自己做着好玩的,贺哥哥你要不要?”思思笑眯眯地打趣。

    “胡闹!”贺承思的耳朵更红了,白了她一眼。

    “嘻嘻,杨树大哥要不要?”思思又打趣杨树,可怜的杨树已经像个煮熟的虾子一般。

    见两人都这般纯情,思思也没了逗笑的心情,把喷雾器收进包里,此刻屋里已经传了一阵阵低吼声与呻吟声,贺承思与杨树俱都脚步一顿,随即便反应过来,暗骂了声。

    “赶紧走!”

    贺承思一把拉着思思往外走,在他心里,阿囡一直都还是十年前给他包子吃的小女孩,那么纯洁美好,怎么可以让这些污秽脏了她的耳朵?

    此刻的贺承思却忘了,这些污秽的制造者可就是他的好妹妹呢!

    回去后见到云先生,思思只是回答:“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云先生点了点头,并没有多问,思思问道:“云爷爷,为什么不杀了金雯那个死变态?”

    虽然这样惩罚金雯也会让她生不如死,可是思思更喜欢把她宰了,像这种祸害只有死了才能安宁。

    “上面要保金家。”云先生说了这句话后便挥手让思思他们退出去了。

    第二天,思思便得知那处废弃宅院起火了,火灭了后,从里面找到十具已经烧焦的尸体。

    思思叹了口气,放下手上的报纸,金雯想必已被金家人救走了吧,也不知道这个金雯深受打击是就此一撅不振,还是变得更加变态呢?

    真是好期待呢!

    再后来便听说金雯去美国了,仅仅只隔了十天,想来金雯连身体都不会养好吧?

    而金焱在消失一个月后终于现身了,整个人形销骨立,瘦得只剩一张皮和一副骨头。

    他来见了末流一次面,也不知道他和末流谈了什么,回去的时候身上的阴郁散了许多。

    没几天便听说了金焱主动申请去边远山区支教的消息,连告别也不曾告别,金焱就这样悄无声息地离开了京都。

    从此之后,京都少了一位金六少,在偏远山区那简陋的土坯房里,却多了一位金老师。

    思思也问过末流,他怪不怪金焱?

    末流笑着摇了摇头,回答道:“其实金焱是最痛苦的。”(未完待续。)

    ps:ps:马上让新华哥和思思结婚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