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3 何诗诗失踪(2/2)
作者:老羊爱吃鱼
    “我也见到贵客往茅房那个方向去了,后来一直没回来过,得有一个小时了。”

    “一个小时还得多,我为啥记得这般清楚,那是因为那时我也想去茅房解手的,见贵客去了,我便找了个隐蔽地儿解决了,这段时间那边正好拍了两回。”

    思思照例拿了十张钱,一人分了五张,把周围的村民们刺激得眼睛都红了,只是他们一点线索都提供不了,只得眼巴巴得看着别人挣这松快钱。

    “这段时间还有其他人离开这里的吗?”思思问道。

    “有,刘二蛋离开过。”有人大声叫道。

    “大宝家的也离开过。”

    ......

    村民们七嘴八舌地说着,一个又一个地提供人名,思思小声地对旁边的末慧说,让她把这些人名记下来。

    思思有些失望,她知道这些都是普通地村民,应该不会和何诗诗失踪有何关联,其实她最怀疑的是刘春山,可刘春山一直都站在那里看拍戏没有离开过,他没有作案时间呀!

    “刘春山也离开过。”有人大声嚷道。

    思思精神一振,盯向了刘春山,刘春山不慌不忙地说道:“我把早上拾的柴禾背回去。”

    “春山每天早上都要拾一筐柴禾回家烧的。”旁边有人帮着解释。

    不管如何,这个刘春山在这段时间离开过,那么他就肯定有时间作案,不知怎的,思思下意识地就觉得何诗诗的失踪与刘春山肯定有关。

    也不知道何诗诗会不会有危险?

    这个刘春山是把何诗诗藏了起来还是把她........

    思思不敢再想下去,这时何春风、利哥他们都回来了,一无所获,思思把她刚才的发现说了出来,因为他们说的都是粤语,是以周围的人都听不懂,傻乎乎地看着他们。

    “我也看见刘春山离开过,就是思思你过来和我说他杀了人的时候。”何春风激动地说道。

    “谁杀人了?”乔兴帮不解问道。

    思思把刘春山的事又说了一遍,大家都听得毛骨悚然,末情严肃地说道:“我觉得这个刘春山应该是个精神变态,而且他有着极高的智商和心理素质,否则就不会骗过警察了,何小姐如果真是被他劫持了,怕是麻烦。”

    “何小姐现在应该不会有危险,附近并没有发现血迹,刘春山应是把她藏了起来,只要我们时刻盯着刘春山,应当能够找到何小姐。”利哥说道。

    “可是这个变态劫持何诗诗做什么呢?难道是劫色?”乔兴帮不解地问道。

    “谁知道呢?也许财色都劫呢!”何春风没好气地回答。

    “春风哥你不要太着急,我已经给新华哥打电话了,公安局马上就会来人,何诗诗应该不会有什么问题的。”思思安慰道。(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