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1 去R国(1/2)
作者:老羊爱吃鱼
    临出发前,思思进空间准备了许多药剂,迷药、血弑、七步倒等弄了许多,枪支弹药也查看了一番,上次在香港思思弄了好些军火,够她用的了。

    去r国很快,两个小时就到r国d市了,思思穿得十分休闲,t恤衫加宽松牛仔裤,大沿遮阳帽再加上一幅大墨镜,看着就像是十七八岁的学生一般。

    田新华已经到d市了,下榻在当地的d市大酒店,而贺承思和康棉花也是用的化名,云先生说他们比她迟去一天,到时候会来找她的,只需在酒店等着就好。

    思思打的来到d市大酒店,想到等会田新华看见她时可能会出现的表情,忍不住就想笑。

    她忍住笑意,拿了房卡去了房间,她的房间是4012,和田新华一层楼,是她刚才故意和前台小姐说想住在中国人多一些的楼层,那位前台小姐心肠挺好,立马就说四楼有一个中国考察团,把她的房间弄在四楼了。

    看来r国也是有好人的嘛,她以后也不能一棒子把r国人全部打死了。

    田新华的房间是4024,这次的考察队连他在内有二十人,他是队长,明面上的任务是参观r国的几家著名企业,后几天便是游玩了。

    而他暗中的任务则是和贺承思及康棉花一道刺杀丹羽一郎,省得这些家伙一天到晚惦记着阿囡,只要一想到去年在香港思思全身是血的模样,田新华就恨不得把丹羽家族的人全杀了。

    这次的任务算是私下行动,上面并不清楚,不过等丹羽家的人一死,上面那位应该能猜到。云先生说无妨,只要不让r国政府抓到破绽,上面就算知道也会当作不知道的。

    考察队的晚饭是和诸葛云夫妇一块吃的,诸葛云代表领事馆招待了同胞,在异国他乡能够见到同胞,听着熟悉的国语,那种感觉真的十分好。

    思思也去了他们吃饭的餐馆。就在他们不远处的角落。笑眯眯地看着他们说笑。

    田新华有些心神不宁,总觉得有什么人在暗处盯着他似的,而且是一种极熟悉的感觉。纳闷的他左右打量,待见到角落里戴着大黑镜和宽边帽的思思时,差点没把手里的酒杯摔了。

    思思竖起中指微微地摇了摇头,田新华心神领会。立刻恢复正常,与同行的人一起继续喝酒。只是这心里有事,总是吃得不太安心。

    吃过饭后田新华借口要去四处看看,独自离开了考察队,往街道走去。思思悄悄地跟着他进了一家酒吧。

    待走到隐蔽的角落里,田新华这才抱住思思先是狠狠地亲了她一通,然后才恨恨地问她是怎么回事?

    思思嘟着嘴说道:“不就是来帮你的嘛。云爷爷都同意了。”

    田新华真要被这个小女人气死了,他就是担心思思知道这事吵着要跟来。这才瞒着她,没想到这死丫头居然还学会先斩后奏了,胆子越来越肥了。

    思思见田新华那气得牙痒痒的模样,笑嘻嘻地说道:“新华哥,我真的很有用的,我带了好多毒药过来哦,保证能把丹羽一家给全端了。”

    “带了多少?”田新华一听思思带了药,倒是挺高兴的,虽然贺承思说他那里有一些阿囡以前给的药,不过毒药当然是越多越好啦。

    “反正够毒死丹羽一大家子了。”思思觉得还是低调一点为好,没说她带的毒药都能毒死一个d市的人。

    “那你把药给我,你在酒店里等我和承思他们的消息。”田新华伸手讨药。

    居然想甩下她!
571 去R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