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1 去R国(2/2)
作者:老羊爱吃鱼

    思思炸毛了!

    “不行,反正我就要去,你不让我去,我就自己一个人去。”她索性放起了无赖。

    最后田新华耐不住思思的缠功及撒娇再加上美人计,只得同意她也跟着,并说一切得等承思他们来了再说,行动计划也由承思制订。

    只要能参加行动,思思什么都好说话啦,笑眯眯地拍了拍田新华的胸膛,给了他一句沙优拉那,便飘然而去了。

    田新华眯着眼睛看着思思的背影,想到刚才问出来的房间号码,咧嘴笑了。

    阿囡来了也好,他这都旱小半年了,今晚可得过足瘾。

    于是半夜三更正在梦里大杀四方的思思便被某位从阳台爬过来的男人压着做了一晚上运动,直到天蒙蒙亮时才离开,思思累得连眼睛都睁不开了。

    贺承思与康棉花打扮成了一对来度假的情侣,与来r国旅游的朱珠小姐一见如故,于是双人行便成了三人行,玩得十分开心。

    丹羽家族的住宅位于d市郊区,是一幢十分古色古香的老宅子,门口写着大大的丹羽,看起来历史应该比较悠久,面积也十分大,据说这幢房子是丹羽家族目前最值钱的财产了。

    “丹羽一郎的嫡系后代全都住在这里。”贺承思说道。

    “哥,你说我们是一次就把他们杀了呢?还是让他们慢慢地死?”思思问道。

    贺承思表示听不懂,思思只得再解释:“一次杀死我就用新研制出来的药,一喝就完蛋,慢慢死嘛,就用以前对付丹羽长秀父子俩的那种药,一年后就会突然死亡。”

    贺承思的眼睛一亮,摸了摸下巴说道:“我们回去和新华商量一下。”

    思思点头道:“其实我是希望一下子都灭了,不过我担心一下子死太多的话,r国政府会有行动,对我们不利。”

    “你说的也有道理,不急,反正有好几天的时间,我们再好好商量一下。”贺承思拍拍思思肩膀安抚她。

    其实贺承思和田新华最先商量的是行动计划是设法潜入丹羽祖宅杀了丹羽一郎这个老家伙,只要这个老家伙死了,丹羽家族便群龙无首,自身必乱,无暇找思思的麻烦了。

    不过现在思思既然有这么好的药,那这计划可得好好改改,贺承思摸着下巴打量丹羽祖宅,阴阴地笑了。

    最后商量的结果是让丹羽家族的人多活几天,等他们回国后再死,这样就算r国政府怀疑也怀疑不到他们头上来。

    这样的话思思就要重新配制血弑药剂浓度了,不过这对她来说是小意思,很快就能搞定。

    第二天晚上深夜,田新华化好装从酒店阳台爬了下来,与外面接应他的贺承思三人会合,直奔郊区的丹羽祖宅。(未完待续。)

    ps:ps:老羊清晨加油宣言:天赋不够,勤奋来补!老羊要做一只辛勤的羊,每天写写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