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4 他是凶手吗(1/2)
作者:老羊爱吃鱼
    血迹?

    思思唬了一跳,全身毛都竖了起来。

    “怎么可能会是血迹?菲菲你不会弄错了吧?”思思不是太相信。

    上官勾了勾嘴角,“其实从相片里溪水变深的颜色看来,血迹的可能性更大一些,如果是泥土的话,那个水的颜色还要淡一些,应该没有那么深。”

    这时钟安梅从厨房走了出来,笑着问道:“什么血迹?你们在说什么?”

    思思也没答话,索性拉着上官和钟安梅跑到杨家去看相片,杨妈妈一个人在家里看电视。

    思思直接将那张相片拿了出来,递给钟安梅问道:“安梅你看这个相片里的男人洗的是泥土还是血迹?”

    钟安梅接过相片,仔细地看了起来,杨妈妈听着奇怪,也凑过来看。

    俩人看了半天,钟安梅有些不确定地说道:“我觉着像血迹多一些,烂泥的颜色没有那么红的。”

    “而且拍照的时间离下雨也不过隔了一个小时,地上的泥土不可能那么快成为泥浆的。”上官补充。

    “是哦,菲菲这么一说我也想起来了,那天下的是中雨,地上虽然滑,可不至于成烂泥浆,摔一跤不大可能沾这么多泥的。”杨妈妈经过上官的提醒,也想起那天山上的情况。

    被大家这么一说,思思也觉得郭医生洗的是血迹了,只是相片里的郭医生面带微笑,看起来轻松惬意,似是在享受山谷的静谥,没有哪一点能看出来他是在洗血迹。

    “菲菲,思思。你们争论这个男人洗的是血还是泥土做什么?有什么用吗?”钟安梅奇怪地问道。

    思思吐了口气,一字一句地说道:“如果他洗的是血迹的话,那么这个郭医生就很可能是云翠山无名女尸案的凶手。”

    杨妈妈和钟安梅吓了一大跳,杨妈妈倒还好,毕竟是曾经上过战场的医护兵,只是略惊一下便恢复正常,钟安梅却是吓得忙将手里的相片一下子便扔在了茶几上。似是害怕相片上的男人会跑出来似的。

    “真的吗?真的是凶手吗?那我们要不要报案?”钟安梅急问道。

    思思也很犹豫。她其实不是太相信郭医生是凶手,因为她在这个男人身上完全感受不到邪恶的气息,十分干净美好。而且郭医生在和孩子互动时,思思也能感受到郭医生满满的爱,他是真真正正喜欢孩子的。

    这么一个正能量的男人居然会是变态杀人凶手?

    思思无论如何也不肯相信,怎么可能呢?

    上官在说出这些推断后便不再发表言论了。从冰箱里拿出一支雪糕舔了起来。

    就在思思犹豫要不要将这张相片交给警方时,钟安梅突然叫了起来:“哎呀。如果这个男人是凶手的话,那卢云菲岂不是很危险?”

    是呀,谁知道卢云菲会不会是郭医生下一个目标呢?

    按照前世看过的那些悬疑电影来看,往往这种有心理偏执的变态凶手都不可能只杀一个目标就完事的。他定会不断地寻找目标,不断地制造凶杀案,这便是俗称的连环凶杀案了。

    而且这些被害者都有一****通性。或是外貌相似,或是身材类似。或是职业相同,又或是犯过类似的错误等等。

584 他是凶手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