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0 思思退让(1/2)
作者:老羊爱吃鱼
    思思手下两名员工被报复的事情除了赵老太,其他人都知道了,大家都很担心她的安全。

    贺学文正好在月泉村,他和田满银一见到电视新闻,两人头一回行动一致,第一时间便打电话给思思,让她赶紧退出绿色家园,别干这些吃力不讨好的事了。

    “阿囡,你听阿爹(爹爹)的,啊,你说你这是图啥啊?挣不到钱还得往里贴钱,那也随你,反正咱家不缺钱,只要你做得高兴就好,可现在这是要人命啊,阿囡,阿爹(爹爹)求你了,别再管那些事情了,全国那么多人,凭什么就让阿囡你一人担这风险啊?”

    贺学文和田满银按了免提,几乎是异口同声地在电话机里苦口婆心地劝说思思。

    思思只觉得鼻子酸酸的,如果有可能,她是真的不希望家人担惊受怕,可她又没法说自己是有百分百的把握才敢这般大胆,否则她也是很怕死的。

    “阿爹,爹爹,你们别担心,我不会有事的,云爷爷有给我配备保镖的,而且我是有福之人哦!怎么可能出事呢?”

    思思在‘有福’两字上加重了语气,贺学文瞬间便听懂了,他明白思思指的是什么,可他心里还是担心呀!

    为什么阿囡就不能安安稳稳地呆在家里喝喝咖啡,逛逛街,花花钱呢?

    经过思思费尽口舌的安抚,两个爹爹总算是被她暂时说服了,不过两人心里都在考虑是不是多出点钱,去聘请几个武林高手回来,专程保护阿囡。

    思思挂断电话,长舒了口气,心里暖暖的,刚才她电话里骗两个爹爹说云先生有配保镖,她得回云府和云先生串串词,免得穿帮了。

    田新华那里她早打电话报备过,田新华见识过思思的毒术。倒是不怎么担心,大陆民间枪支是禁用的,只要不是热武器,他对思思还是很放心的。

    不过他还是为思思找了上官做帮手。也不能说是他找的,是上官在电视上见到思思的发言,立马就兴奋起来,和杨树说她要和思思一道并肩作战。

    其实是她在家里呆得太无聊了,因为思思两年前辞去学校老师工作后。她也跟着辞职了,结果就是每天溜溜花花和毛豆(嘟嘟三个大孩子已经不让她溜了),或是跟着思思出去拍拍照,又或是去杨树公司转转,日子过得无味之极。

    上官主动送上门来思思当然欢迎,说起来她和上官都有好些年没有活动身手了呢!

    只可惜差了个张洁!

    思思颇有些遗憾,要不然她们三人就又可以组建‘东方三侠’队,为民除害,拯救地球了呀!

    不过拯救地球之前还得把一些讨厌的闲杂人等给清理了!

    医院里小刘和小张渐渐好转,小张倒还好。刚得知自己成了残疾人时,颓废了几天,可后来慢慢想通了,脸上有了笑模样。

    “没事,贺老师,您不用担心我,就算我只有一只手我仍然要做记者,我不会被他们吓倒的!”小张一脸坚毅,就如同在党旗下宣誓一般,郑重而庄严。

    “只要你有这个乐观的心态就好。我已经给你联系好了义肢,过段时间医生就会为你装上义肢,义肢虽然没有真正的手灵活,但多练习的话。还是能够做很多事情的。”

    思思很开心,她没想到小张的心态这么好,根本都不用别人安慰,自己就能调整好,真的很厉害!

590 思思退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