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 胡家兄弟(1/2)
作者:老羊爱吃鱼
    思思所料果然不错,胡家兄弟就是住在二三楼,思思先到一楼将胡家兄弟的父母喷了迷药,免得他们醒来添麻烦。

    思思将迷药及麻药的喷雾器一样扔了一个给上官,便和上官分头行动,思思二楼,上官三楼,二楼的是胡家弟弟,也就是那个胡总,思思找到了主卧室,这个胡总搂着老婆睡得正香呢!

    思思拿出胡总的相片比对了一番,没错,就是这个家伙,她将胡总的老婆和孩子都喷了迷药,而胡总则喷了麻药,再顺手从床边拿起一本杂志不停地扇这家伙的脸,不一会就把他扇醒了。

    此时上官也拎着胡家老大下来了,胡家老大同样也被喷了麻药,全身无力,两兄弟都被上官扔在了地板上。

    冰凉的地板刺激着两兄弟裸露在外的皮肤,他们都穿着单薄的睡衣,冻得瑟瑟发抖,但是再冷也冷不过心里的寒。

    这两个蒙面人是做什么的?

    难道是来偷钱的?

    “两位好汉,我们兄弟俩与熊老大是拜把子兄弟,不知两位好汉是哪条道上的?说不定咱们还是一家人呢?”胡老大努力挤出笑脸想与思思她们攀交情。

    思思和上官都没理他,只是冷冷地盯着胡家老大,盯得他心里直发毛,强打起精神,再说道:“这样吧,我房间里有一个保险箱,里面是我们兄弟俩多年的血汗钱,今儿与两位好汉相逢即是有缘,这些东西就当是两位好汉来一趟的辛苦费了,这样可好?”

    不得不说,这位胡老大还真是条人物。难怪f省人都说,胡家兄弟俩弟弟就是个打手,用脑袋时都是哥哥。

    “等你死了,那些东西照样是我们的。”思思用脚踢了踢瘫在地上的胡老大,慢悠悠地说着。

    胡老大一阵气苦,没想到这个他认为的好汉竟然还是女人?到底是谁?居然在f省的地头还敢来抢他兄弟俩?

    到这个时候,胡老大还以为思思她们是来抢钱的。

    胡老大的口才十分不错。不停地游说思思。大意就是他们两兄弟在f少人脉广,黑白两道都有面子,若是他们今天出事了。就凭思思她们两个女人是无论如何也逃不出f省的。

    威吓过后,胡老大又说好话,允诺只要思思和上官拿着保险箱里的钱走人,那他就当此事没有发生过。大家相安无事。

    “等我们拿走保险箱,你胡老大立马便会派人来追杀我们吧?”思思冷冷地说道。

    “怎么可能?女侠您误会我了。我们兄弟俩可是很讲信用的。”被戳中心事的胡老大心虚地笑了笑。

    思思逗弄完了胡家兄弟,便从包里拿出录音机,让胡家兄弟交待他们是如何与r国人勾结在一起祸害同胞的事情,一个字也不能漏。

    此刻胡家兄弟这才明白思思她们是为了什么而来!

    “你....你....你是贺....思思?”一直沉默不出声的胡总似是想到了什么。顿时便冒出了一身冷汗。

    思思既没承认,也没否认,只是让他们交待罪行。起先两兄弟还不肯交待,不过在上官用刀比着从另一个房间揪出来的一个孩子时。他们立时便泄气了,一五一十地交待了所有事情。

    果然这两兄弟也是知情者,明明知道hm有毒,可他们还是要挣这些黑心钱,真是枪毙十次也不为过。
593 胡家兄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