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8 温馨(1/2)
作者:老羊爱吃鱼
    赵老太烧的都是思思和孩子们爱吃的菜,嘟嘟和毛豆因为刚打过架,胃口特别好,不一会儿便吃下了一碗饭,自己又跑到厨房去添饭了。

    两位老人家看得特别欣慰,不停地给孩子们夹菜,嘴里不停说着让他们多吃点。

    一顿饭俩老并没有吃多少,毕竟都是八十多岁的老人了,就算是有琼酒养着,他们的身体比同龄人好很多,可到底还是老了,最明显地就是胃口比以前差了许多,像肉这些菜也吃得少了。

    思思对于未来的日子总有一种忐忑,她很害怕离别,害怕以后再也不能吃到赵老太烧的菜,再也不能听到老爷子用那慈祥的声音叫她阿囡。

    也所以,这些年她减少了去外面的工作,尽量呆在京都,就是想多陪陪老人家,说得不好听一些,与老人家呆在一起的日子,真的是过一天少一天。

    思思没敢再想下去,她不敢想像如果两位老人家不在身边了,她该怎么生活?

    “爷爷,娘娘,我给你们剥虾吃,老人家吃虾对身体好的,你们要多吃一点。”

    思思夹起白灼虾,手指灵活地剥了起来,很快一节白嫩的虾仁便出来了,将虾仁沾了沾酱油,喂进了老爷子的嘴里,同样再剥了一节喂进了赵老太的嘴里,两个老人家开心地吃着思思给他们剥的虾仁,心里像蜜一般甜。

    两个小家伙也有样学样,替太爷爷和太奶奶剥起了虾仁,虽然小家伙剥得肢离破碎,可老爷子和赵老太依然笑眯眯地吃了下去,只觉得世上最好吃的莫过于这一碗白灼虾了。

    因着思思和孩子们的投喂。两位老人家比平时多吃了半碗饭,饭后打了好几个响嗝,思思只好煮消食茶给他们喝,刚才她也没注意,一不小心就让他们吃多了。

    吃过饭后,思思把厨房收拾干净,并将家里的地也拖了。思思本来是想给俩老请个保姆的。可却被他们给拒绝了,说是不习惯家里有陌生人,住着不舒服。

    于是她便隔段时间过来做家务。另外莫小米及田东华和田卫华的老婆也会过来帮着干,不过她们都要上班,时间上没有思思充裕,所以还是思思来得比较多。

    至于另一个田丽丽就不用指望了。这些年根本就连家门都没踏进过一步,真是个名符其实的白眼儿狼。日子好过了就翻脸不认人,可若是出事了,她第一个准是来家里哭天抹泪,若是家里不帮她。她又会说家里人没良心,无情无义。

    思思知道,老爷子虽然嘴上说得硬。说是再也不管田丽丽了,可那也是被气坏了。就像以前田满兰,最后老爷子不也服软了吗?

    只要田丽丽经常来家里帮着老人家干干活,陪他们说说话,以真心换真心,两位老人家哪还会真的同她断绝关系?

    不过现在两位老人家是真正对这个孙女绝望了,赵老太就不止一次同思思说,就当没有过这个孙女儿,以后日子过得好坏,就看她自己的造化了。

    “唉,还是希望她能过得好吧!”赵老太幽幽地说着。

    尽管被田丽丽伤透了心,可是老太太还是希望这个孙女能过得幸福,这就是长辈对晚辈的包容与慈爱之心,宽厚得让人心酸。

    虽然她也希望田丽丽日子能过得好一些,可思思知道,就以田丽丽这作死的节奏,只会离幸福大道越来越远。

    据莫小米说,田丽丽和那个常云欢根本就没断掉,一直藕断丝连着哪,田卫华去警告过她,可田丽丽却说常云欢已经离婚了,不是有妇之夫,没坏田爱国规矩,让田卫华哭笑不得,索性也懒得管她了。

    莫小米还说,常云欢这厮还真离婚了,田丽丽被他感动得要死,说常云欢是真正地爱她,才会离开那个家庭的。

    可是田守华调查出来的结果是,常云欢的妻子早就厌了他,嫌弃他挣不来大钱,而他妻子因为开公司,眼界开阔了不少,再说只要有钱,小鲜肉大把大把地往上赶,她哪还看得上人老珠黄的常云欢?
598 温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