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9 你知我知(1/2)
作者:老羊爱吃鱼
    贺承思走过去探了探光哥的鼻息,说道:“死了。”

    众人俱都色变,没想到丛林中还有比毒蛇更毒的树,万一要是不小是触到,真是怎么死的都不知道了。

    更令他们吃惊的是思思,没想到这姑娘看着娇滴滴的,杀起人来竟是丝毫不逊于他们这些当兵的,谈笑间就把一个大男人给杀了。

    “明天知道怎么说吗?”贺承思阴森森地冲早已瘫软的男人露出洁白的牙齿。

    “我...我....要...怎么说?”可怜的男人吓得话都说不全乎了,根本就没理解贺队长的意思。

    思思真是要为这个男的智商点蜡了,就这脑袋还想做坏人?

    “不管什么人问你,你就说这人是去解手时不小心触到了见血封喉树,然后完蛋了,明白了吗?”

    思思拿着木棒在男人面前晃来晃去,男人这回聪明了,将头点得鸡啄米似的,生怕思思一个不高兴将那根木棒也刺到他的脖子上。

    思思解了男人的麻药,让他和袁金一道将光哥的尸体弄到见血封喉的树下去。

    ok,思思拍了拍手,继续睡大觉,至于那个男人,当然还是让他守夜喽!

    而且,以他现在激动的心情,怕是想睡也睡不着吧!

    心事解决,思思睡得很沉,又是最后一个起床的,此时连长已经发现光哥失踪了。

    那个男人倒还有点演戏的天赋,也许可能是经过一夜的调整,他脑子开窍了,他假装自己守夜时睡着了,根本就没有注意到光哥去哪了。

    最后连长他们在一株大树下找到了冰冰凉凉的光哥,众人又惊又骇。此时那个男人才假装大惊失色说这树是天下最毒的见血封喉树,光哥定是因为不小心碰到了树叶或是树枝死了。

    没人怀疑男人的话,因为光哥确实是死于见血封喉这种毒的。大家只得为光哥默默地表示同情。

    见没人怀疑,男人悄悄地松了口气。心里打定主意明年就退伍回家种田养猪,啥高官厚禄他也不想了!

    就算是给他高官厚禄,他也没那个本事享受呀!

    没准还把命丢了呢!

    还是老老实实地做农民好,日子虽然苦了点,可这心里踏实呀!

    中午时分,他们总算是走出了这片茫茫丛林,连长的意思是要带他们回xn军区,他说军区领导都很关心贺承思。见到他安全回来,定会很开心的。

    “不了,麻烦兄弟你把我们送到前边就好,我们自己有交通工具。”贺承思委婉回绝。

    连长也是个极通透的人,这两天他早已感觉到不大对劲了,就是光哥的死他也知道定不正常,不过这个年头,想要活得长,那就要少问少看少说!

    神仙打架,他们这些小鬼还是躲得远一点吧!

    “行。到地了贺队长吱一声。”连长爽快地答应了。

    贺承思满意地弯了弯嘴角,这个连长倒是个聪明人。

    “就在这里吧!”贺承思指着一处平坦的地方说道。

    几人下了车,贺承思突然朝连长问道:“兄弟贵姓?”

    “免贵姓吴。口天吴,吴放,放心的放。”连长笑着回答。

    “那就多谢吴连长的款待了,改日有缘再聚!”贺承思笑着冲吴连长抱了抱拳。
609 你知我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