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6 杏仁味(2/2)
作者:老羊爱吃鱼

    哼!贺思思,只要你喝了那碗粥变成了丑八怪,看爷爷和娘娘还会不会像以前那样疼爱你?

    凭什么你一个外来的狐狸精抢走我亲孙女的地位和宠爱?

    思思站起身接过赵老太手里的托盘,将两碗粥捧了出来,让赵老太和老爷子先吃。

    “不用,我和你爷爷都已经吃过了,阿囡你和嘟嘟吃,吃完了厨房里还有一大锅呢!”赵老太慈爱地说着。

    嘟嘟一看见香气四溢的粥,哪里还忍得住,移过碗就要开吃,被思思一掌拍了下来。

    “慢点,上次被粥烫得舌头起泡忘记了吗?像妈妈这样拿调羹不断地搅动,把热气搅散了,才可以慢慢地开吃。”

    思思搅动了一会儿,闻到熟悉的香味,哪里还忍得住,舀起一小调养粥就要送入口中。

    “妈妈,你赖皮,都不等我。”嘟嘟嚷了起来。

    “谁让你的舌头怕烫呢!妈妈先吃了哦。”思思笑着将粥送进了口中。

    嘟嘟虽然也很想吃,可上回被粥烫出泡的痛他可是铭记于心,小家伙的自制力还是很不错的,依然强忍着心里翻滚的馋虫,小手拿着调羹不断地搅动,旁边的老爷子看得不住点头,小家伙自控力不错。

    粥刚送进嘴里,思思仿佛闻到了一丝杏仁味,心里一动,还以为田丽丽在粥里加了杏仁,觉得这回田丽丽倒也是做了件对的事,杏仁可以止痰化咳,年纪大的人吃了很好。

    她将粥送入嘴里,刚要咽下去,身体陡地崩紧,这是出现极度危险才会发出的信号,她下意识地就吐出了嘴里的粥,但因为粥本身就炖得十分烂,思思刚才那一含,已有大半顺着喉咙流进了食管,舌头立时麻了起来。

    思思只来得及冲到嘟嘟面前打翻嘟嘟手上的粥,便立时觉得心跳加快,呼吸开始停滞,手脚止不住地抽了起来。

    田丽丽,姑奶奶要是不死一定饶不过你!

    此刻她哪还不知道这是中了田丽丽的暗算!

    思思强撑着从空间里拿出了一瓶高浓度的琼酒,想努力往嘴里灌进去,可是她身体早已不听使唤,手抖个不停。

    赵老太早已吓得呆住了,而老爷子虽吓了一大跳,但他毕竟是指挥过千军万马的老将,立时冲了过来,从思思手里接过琼酒,不断地往思思嘴里灌进去,眼泪漱漱地流了下来,滴到了思思的脸上。

    “会没事的,阿囡多喝点,喝了就没事了。”

    一瓶琼酒很快就全灌了进去,前面思思还有些清醒,倒是喝了一半进去,后来思思已经陷入昏迷了,半数都流了出来。

    赵老太此时已经醒了过来,看到已经昏过去还不断抽搐的思思,吓得六神无主。

    “老头子,这到底是怎么回事?阿囡怎么了?啊?”

    老爷子没时间理她,沉着脸走到电话机前打电话,他要打电话给云先生,此时只有云先生能够派人尽快赶来救阿囡了。(未完待续。)

    ps:ps:老羊冲进第红书榜第五名啦!真是前所未有的荣幸,感谢!一切尽在不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