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1 妈妈的爱(1/2)
作者:老羊爱吃鱼
    常云欢只不过是只不起眼的小臭虫而已,他的死在思思的心里一丝涟漪都不起,只是觉得这人实在是太浪费了自己的所学。

    只要他能够脚踏实地地工作,凭他清大的文凭,又怎会没有好前程呢?

    只是他却不肯吃苦,非要走捷径,如今落得这般的下场,也是他咎由自取了。

    这就叫做不作死就不会死!

    氰化甲这种毒物发作起来确实十分怕人,说死就死,可只要去除了毒性,恢复起来也是蛮快的,再加上思思的身体毒质本来就非常棒,是以,在家躺了一个星期后,思思就又变得活蹦乱跳了。

    只是声音还是有一点点哑,不过思思觉得这样好像更好听一些,特别像前世她喜欢的一位女歌手的声音,好有磁性。

    “云爷爷,你有没有觉得我现在的声音比以前更好听了?”思思自我欣赏了n遍魔性之音后,乐颠颠地与云老头分享。

    “破锣一样的嗓子能好听到哪去?毒药把你脑子也毒傻了?”

    思思就知道她不应该问这老头的,不是上赶子找虐吗?不过她现在可不怕他了。

    “云爷爷,钟铃女士的声音是不是很好听呀?”

    “哎呀,大头,我是不是得上班去了?走走,赶紧上班去。”

    云先生一听见钟铃的名字就头痛,装模作样地站起来溜了,没搞清楚状况的罗大头还懵逼地跟在他后头问道:“先生。您不是说今天没啥事,不想去那鬼地方吗?”

    “对了,先生。钟铃不是死了吗?阿囡怎么认识那娘们的?哎呀,不会是那娘们还没死,跑回来找先生你了吧?”大头紧张之极,立刻进入紧急戒严状态。

    “你傻啊?钟铃的后事都是咱俩操办的,怎么会跑过来找阿囡?是黑鹰那王八羔子说的。”云先生气急败坏的声音。

    .........

    声音越来越小,最后思思一点都听不见了,不过这信息量十分大啊!

    原来罗大头也是认识钟铃的。而且云老头和钟铃的关系绝对不同寻常,要不然无亲无故的。云老头干嘛替那女人操办后事啊?

    嘿嘿,这里面的故事肯定十分有内涵呀!

    下回见到穆舅舅一定要好好问问,要不然这心里都要痒死了!

    思思根本就没打算问罗大头和牛二妞,这两口子对云老头最是忠心。肯定不会说出来的。

    思思喝过牛二妞炖过的补汤,便带着嘟嘟回田家看望老爷子和赵老太了,这几天她躺在床上都没见到俩老,也不知道他们怎么样了?

    嘟嘟紧紧地拉着思思的手,一步都不肯松开,思思心不由地软了起来。

    这次出事小家伙吓坏了,每天都要守在她身边,上学也不去上了,就只趴在思思的身边陪她。有时候睡到半夜里都会惊醒,然后在思思的脸上亲亲,感受到思思的温度。才会安心地抱着思思睡觉。

    而且还经常会一本正经地问思思:“妈妈,你不会死的吧?”

    思思也会一本正经地回答他:“宝贝,妈妈会在很久很久以后飞到天上去,变成一颗最亮的星星,看着我家宝贝。”

    “很久很久以后是多久?”小家伙追根究底。

631 妈妈的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