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3 ‘守身如玉’丸(1/2)
作者:老羊爱吃鱼
    最后讨论的结果是让末流这几天乖一点,别到处乱跑,也不可以单独一人,任何时候都要有人陪同,反正田中百惠不会在z国呆很长时间,等她离开z国后,就没有什么可担心的了。

    她稻吉会再厉害,手也不可能伸到z国来的。

    上官自靠奋勇作起了末流的保镖,负责保护他到田中百惠离开z国为止。

    末流感动地看着上官,眼泪汪汪,上官不喜地皱紧了眉头,厌烦地拍开了末流的脸蛋,令他芳心碎成片。

    思思想了想便从包里拿出了一瓶迷药喷雾器递给末流,让他随身携带,再从包里郑重拿出了一小瓶药,丸,这个药丸是她以前看见方子觉得好笑才做出来的。

    药丸的原名叫做变身丸,其实应该是叫变丑丸更贴切一些,因为这种药以前后宫的妃子经常用来争宠害人,服了此药的人,不管男女都会在二十四小时内全身长出可爱的红疙瘩,且随着时间越长,疙瘩也会越来越多。

    只不过这种药并不是长期性的,它有时间限制,一个月之后便会自动失效,皮肤也会恢复如常,而且第二次再服此药,效果便会减半,只有半个月的有效期,也就是说这种药吃多了身体自动会产生抗体的,多吃几次便失去效果了。

    不过在后宫这种长江后浪推前浪、竞争异常激烈的职场,每个女人都需要三百六十五天每一分每一秒保持美美的姿态,哪怕就是出恭可能都要练习一番,如何才能出得赏心悦目?

    也所以,让一个美人丑一个月,那也就等于是宣布了她的死刑,一个月后,皇帝哪还会记得你是哪宫哪殿的?直接自个去冷宫呆着吧!

    思思把药丸拿了出来,特意多放了几颗,装在小瓶子里,递给末流。

    “这又是什么?”末流好奇问道。

    思思笑眯眯地回答:“这是我以前弄出来的,我给它取名为守身如玉丸。”

    集体扑倒......

    这是神马鬼名字?

    见大家不解,思思好心解释道:“这个药丸吃下去后,人就会变得很丑,丑得不堪入目,让人啥性致也没了,我就是想着万一要是阿流真要被田中变态强上了的话,阿流就可以吃下一颗药丸,想来田中变态应该没有那么重口味的,这不就守住清白了嘛!”

    末流听得来了兴趣,“真有这么灵?”

    “那当然,不过这药只有一个月的效力,而且吃的次数越多,效果就越打折扣,只有第一次吃的效果是最好的,不到危急关头,你不要尝试。”思思告诫。

    “知道了,谢谢思思。”末流小心收好喷雾器和药丸。

    思思见他郑重其事的模样,故意笑着打趣:“我也就是这么一说,没准这些东西一辈子都用不上呢!”

    钟安梅笑道:“以防万一嘛!就阿流这国色天香的姿色,就算没有田中变态,也会有其他女强盗的,还是作好万全的准备为上。”

    众人又是喷笑。

    画展为期三天,思思每天都有去参观,主要还是不放心那个田中,据钟安梅说,公安局已经查到那三名死者在上周末都去了t市海边游玩。

    也就是说,那个掉进水池里的男人也很有可能在那天与田中发生过关系了。

    这样一看,三个男子的共点跃然纸上,再结合田中百惠的特殊爱好,凶手是谁十分显然了!

663 ‘守身如玉’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